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陷假唱風波!官方出手了 相信音樂1舉動遭陸網出征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0:51
亞洲天團五月天近日遭指控假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亞洲天團五月天昨(3)日遭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五月天被質疑假唱」登上微博熱搜。事發後,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在微博首發聲,又遭大陸網友出征。

更多新聞:陸大咖男星驚傳一早離世!享壽86歲 導演悲痛證實

 

bilibili網站音樂博主「麥田農夫」指稱,他提取粉絲在演唱會現場拍攝的12首歌曲的人聲進行分析。據他判定,12首歌曲中,〈乾杯〉、〈戀愛ING〉、〈知足〉、〈愛人錯過〉、〈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為假唱。對此,北京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總隊回應,會將情況記錄下來,根據情況進行判定。若後續涉及調查,會在官方平臺公布,同時表明五月天在北京的6場演唱會,官方都有安排執法人員在現場監管。

更多新聞: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五月天假唱。(圖/翻攝新浪新聞微博)

 
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相信音樂在3日深夜透過官方微博發聲,宣布巴黎時間7日晚間8時(北京標準時間8日清晨3時)舉辦演唱會將全程直播,強調屆時將全程熱唱3小時,「真正唱到天亮」,同時感謝粉絲真心,讓五月天都聽到,最後邀請全球粉絲一起參與、一起見證。


此文一出,再登微博熱搜,引中國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讚嘆,「感謝勇敢的你們在此刻用最瘋的方式對抗惡評」、「相信音樂這波操作挺厲害的,用直播證明三小時真唱」、「全程直播我們懂的」、「說假唱的都來看我們地球上最後一場好好哦」。

相信音樂3日深夜透過官方微博發聲。(圖/翻攝自相信音樂微博)


不過,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全程直播無法代表之前沒有假唱,「能選擇的回應方式那麼多,他們偏偏選擇了這種有點倔強的回答」、「根本沒正面回應。直播一場真唱,不代表之前沒假唱。台灣人公關有一手的」、「直播真唱幾小時並不能證明你之前沒有假唱過,別偷換概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五月天假唱#五月天演唱會#相信音樂#五月天假唱鑑定#麥田農夫#麥田農夫五月天#五月天假唱 bilibili#假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55

0.2284

0.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