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突私約人妻出遊 石頭不忍出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2:40
五月天日前在英國倫敦開唱,石頭在點歌環節特地為老婆狗狗獻唱〈愛情的模樣〉。(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日前在英國倫敦開唱,石頭在點歌環節特地為老婆狗狗獻唱〈愛情的模樣〉。(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28日在倫敦The O2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上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在備受期待的點歌環節裡,因石頭的家人也在台下聆聽,他「內舉不避親」直接讓老婆「狗狗」點歌,更解釋:「她其實沒有舉手,但我想要點她,她很久沒來看五月天演唱會了,一定有很想聽的歌。」閃瞎全場歌迷。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現蹤倫敦!逛超市遭粉絲捕獲 吐7字心聲尷尬了

 

石頭笑說老婆難得來看五月天演唱會,私心想讓她點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團員們不改打鬧本性,紛紛直喊「很面熟欸」、「她老公該不會姓石吧」,阿信開玩笑問石頭老婆:「小姐請問妳叫什麼名字,明天有沒有空,我剛好沒事。」石頭連忙阻止阿信,急約老婆明天去吃炸魚薯條,瑪莎則拱石頭夫妻合唱〈小姐請你給我愛〉,在這之前石頭也先完成點歌任務,演唱〈愛情的模樣〉獻給老婆。

不過阿信突然也說想點歌,甚至需要道具,「我去拿一下好不好」,卻立刻被當日壽星怪獸識破,被團員們狂虧「有夠不會演的」,阿信也不藏了,直接推出蛋糕,反被怪獸懷疑:「我想請問蛋糕是真的嗎?」石頭等人則要他用頭去試試看。

 
更多新聞:周杰倫太狂!連5年稱霸台灣Spotify歌手榜 冠軍歌曲竟是她唱的

阿信等人替怪獸(左二)準備生日蛋糕,邀全場粉絲為他慶生。(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萬人面前,怪獸許願希望家人跟粉絲都能平安、健康、幸福,「我覺得平安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知道很多人今天來,急著想祝我生日快樂,心意我都收到了。」他開心地把蛋糕收起來,笑說要給寶貝女兒詠詠吃;另外阿信也笑說12月7日的巴黎場也會開放一次「生日快樂」,因為演出前一天恰巧是他的生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倫敦TheO2#好好好想見到你#石頭#點歌環節#老婆狗狗#怪獸#慶生#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43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