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豪門媳婦!女星認愛富三代 淚訴「瞞戀情主因」:沒跟她說抱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1:43
女星吳千語與富三代施伯雄早在2019就交往。(圖/翻攝自吳千語IG)
女星吳千語與富三代施伯雄早在2019就交往。(圖/翻攝自吳千語IG)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與男星林峯的感情告吹後,在2019年戀上富商施榮怡的三公子施伯雄,直至去(2022)年才公開示愛,頻曬親密照高調放閃,沉浸在兩人世界中。近期小倆口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吳千語首次親吐原本隱藏戀情的真相,透露不願再因自己的戀情挨罵,進而連累母親,吳千語也因戳到傷心處,把持不住淚崩。

更多新聞:沈殿霞愛女冒烏龍死訊!爆憂鬱症失聯半年 現身親揭下一步

 
 
吳千語因為與施伯雄相愛,受到外界批評,進而連累母親。(圖/翻攝自資探綜藝鵝微博)

吳千語怕因為自己的負面新聞,影響到母親。(圖/翻攝自資探綜藝鵝微博)
吳千語近日在節目《愛的修學旅行》裡首度談及未公開戀情的主因,她解釋在有點名氣後,媽媽每次都因她的負面新聞,而受到網上砲火的波及,更在她傳出與現任男友交往後,被指責教出拜金女等惡言,使得吳千語愧疚沒保護好母親,話說到一半,她也終於壓不住情緒,落淚說「從沒跟母親說很抱歉」,也表明媽媽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

更多新聞:20歲男星猝死!詹雅雯慟認「我的兒子」 哭癱柯辰勳靈堂
 
施伯雄透露是第一次聽吳千語聊不公開戀情的原因。(圖/翻攝自資探綜藝鵝微博)

另外吳千語也向身旁的男友道歉,自責交往初期一直沒有對外公開倆人的關係,也謝謝男友一路上體諒和愛護,彼此才能攜手度過難關。事實上,吳千語當初公開戀情後,仍有許多網友酸言酸語,不過兩人不甩外界謾罵聲,反而愈愛愈高調,男友施伯雄甚至在節目洩露正「籌備婚禮中」,向外界預告大喜之日將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千語#林峯#富商施榮怡#富三代#男友施伯雄#實境秀#隱瞞戀情#公開#連累媽媽#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80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