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鬱症剃度出家!44歲男歌手爆「密婚」 對象驚是大咖女星經紀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0:51
黃義達曾來台發展,入圍第1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演唱新人獎」。(圖/翻攝自黃義達微博)

新加坡歌手黃義達曾來台發展,200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無法定義》初試啼聲便取得亮眼成績,2005年憑藉該專輯入圍第1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演唱新人獎」,睽違1年再推出《專屬密碼》專輯,以其中一曲〈那女孩對我說〉竄紅,無奈一度因患上憂鬱症剃度出家,直到去年重返樂壇,還參加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再度出現在大眾視野。昨(29)日遭狗仔爆料祕密結婚,女方還是唐嫣經紀人─紀如璟。

更多新聞:脫口「最後一次」應驗!柯辰勳1週後猝逝 友慟喊:玩笑開大了

 

黃義達遭爆隱婚同居,女方是唐嫣經紀人。(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狗仔「追瓜少年阿飛」上傳一段影片,爆料黃義達與大3歲唐嫣經紀人紀如璟同回一間別墅,疑似隱婚同居,不僅平日裡男方結束演出回北京,女方會開車接對方返家,還會一起出門,日常相處宛如老夫老妻。據悉,紀如璟曾是黃義達經紀人,倆人認識長達10年之久,不過關於倆人修成正果的消息尚未得到本人證實。

更多新聞:結婚近4年分隔兩地!曾之喬生日「不見辰亦儒」爆零互動 經紀人發聲

 
黃義達一度罹患憂鬱症剃度出家,去年重返樂壇。(圖/翻攝自黃義達微博)

黃義達曾歷經感情、事業挫折罹患憂鬱症,所幸剃度出家後狀態好轉,去年宣布重返演藝圈,同時開通抖音、小紅書帳號,除了堅定走在夢想的音樂道路上外,也會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義達#唐嫣經紀人#男歌手密婚#紀如璟#隱婚同居#新加坡歌手#憂鬱症#剃度出家#老夫老妻#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