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度恢復心跳!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家屬曝慰問帳戶竟出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0:21
大馬女星莊群施因腦動脈瘤破裂身亡,享年37歲,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莊群施臉書)
大馬女星莊群施因腦動脈瘤破裂身亡,享年37歲,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莊群施臉書)

馬來西亞37歲女星莊群施28日在拍片期間猝逝,震驚演藝圈,死因證實為「腦動脈瘤破裂」,她的律師閨密表示醫護人員到場時,曾實施心肺復甦術(CPR),莊群施一度恢復心跳,但搶救仍無效。家屬昨(29)日透過她的社群宣布告別式以及出殯、火化日期,另外也公開慰問款項帳戶,豈料竟有不肖分子藉此行騙,讓粉絲及家屬相當痛心。

更多新聞:37歲女星拍戲猝逝「火化日期曝」 老父悲痛發聲:無法接受

 
莊群施慰問帳號公開後,有不肖分子趁機行騙,家屬連忙發文提醒粉絲。(圖/翻攝自莊群施臉書)

莊群施追悼會昨起至12月1日舉行,告別式則在12月2日舉行,午後將在吉北伍佰廊太平山莊火化,她的閨密公布靈堂布置,對摯友離世至今難以接受。她的78歲老父親更是肝腸寸斷,更說在事發前一天才和女兒講電話,媽媽則守在靈堂以淚洗面,被突如其來的噩耗深深打擊。

家屬公布葬禮通知後,另外也曝光慰問款匯款帳號,卻有不肖分子趁機行騙,讓家屬再度透過臉書發文提醒:「有騙子冒充我們的帖子來籌集慰問金,請僅從Queenzy的官方媒體帳戶獲取訊息。」

更多新聞:鬼鬼突曬黑白照!悲認「18歲摯愛」驟逝 痛喊:很對不起妳
 

莊群施和爸媽感情相當好,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家人大受打擊。(圖/翻攝自莊群施臉書)

另外,根據《中國報》指出,莊群施後事多由律師閨密Carrie協助打理,Carrie透露莊群施暈倒當下,醫護人員趕到場並實施CPR,曾短暫恢復心跳,但急救後仍無力回天,遺體運回馬大醫院驗屍後,送回加央設靈。

Carrie表示,莊群施生前沒有任何病史,身體相當健康,但死前一天做了按摩,當天拍攝時狀況也很好。至於遺照,她表示是家屬挑選的,而這組照片其實是莊群施為了2024年的新年歌,所拍下的一系列宣傳照,如今她再也無法繼續歌唱,讓家屬和閨密傷心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莊群施#腦動脈瘤破裂#猝逝#告別式#出殯#火化日期#慰問款項帳戶#詐騙#追悼會#靈堂布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5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