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霖天CP」合體成真!陳謙文重現經典橋段 竟唱到失聲重感冒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08:00
陳謙文新歌〈情歌若響〉MV邀到林昀希客串。(圖/葡萄長文創工作室提供)
陳謙文新歌〈情歌若響〉MV邀到林昀希客串。(圖/葡萄長文創工作室提供)

「戲劇男神」陳謙文拍過不少連續劇,同時擁有創作歌手身分的他,先前為主演的三立八點檔《天道》劇中女友寫下一首〈情歌若響〉,真人版MV昨(29)日上線,全片由他自籌自導自演,在48小時沒睡的情況下拍攝完成的嘔心瀝血之作;此外,陳謙文也邀來「霖天CP」的「晴天」林昀希友情客串,讓戲迷跟歌迷們直呼驚喜。

更多新聞:林志玲歡慶49歲甜曬全家福!首公開「愛子正臉照」神基因驚呆網友

 
 
陳謙文自編自導自籌〈情歌若響〉MV。(圖/葡萄長文創工作室提供)

〈情歌若響〉是陳謙文為《天道》劇中女友「晴天」所寫。(圖/葡萄長文創工作室提供)

陳謙文歌唱、戲劇兩頭忙,這次拍攝MV,是在劇組工作間擠出時間製作,從籌備、組建團隊到拍攝、剪接、調光、服裝、美術通通由他本人監修,他說:「我希望能全心全力做到做好,才不會辜負團隊的努力。」
 
陳謙文和林昀希在劇中的CP受到廣大觀眾喜愛,MV也重現橋段。(圖/葡萄長文創工作室提供)

 
提到拍MV最辛苦的地方,陳謙文透露:「拍攝前一日劇組拍夜戲,外景拍到凌晨3點才結束,我回家梳洗一下馬上再梳化完出發去海邊拍。」而當天一拍完,陳謙文完全「失聲」,講話只剩氣音,下午還要直接回攝影棚上戲,他笑說:「當下都不覺得累,那天拍戲、拍MV都結束後,回到家才直接倒在沙發上睡著。」之後前後看了兩次醫生才痊癒,「不過,也因此看到成片時真的很有成就感!」林昀希補充道:「去程下著大雨,因為緊接著我跟謙文都要回劇組,很擔心趕不上拍攝進度,但到現場的時候竟然就出了太陽,謙文還笑說真不愧是『晴天』。」

更多新聞:72歲「包青天」切腦瘤驚傳死訊 「最帥展昭」曝光最新情況
 
陳謙文邀請林昀希拍MV,她二話不說就答應。(圖/葡萄長文創工作室提供)

這次請到林昀希友情客串,她表示:「MV的畫面很美,好像看到『霖天』的美滿結局心情很寧靜,也替他們開心。」陳謙文則說:「邀請昀希的時候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但其實戲裡經常是有我就有她,那天她甚至還比我晚下班,真的很謝謝她這麼挺。」《情歌若響》真人版MV完整版已於陳謙文的YouTube頻道「Wingle陳謙文」正式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謙文#戲劇男神#天道#八點檔#情歌若響#情歌若響MV#林昀希#霖天CP#霖天#天道插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9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