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田脫口酸他「軟趴趴」!主持人暴氣翻臉 衝突場面全被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8:28
(圖/全聯提供)

全聯自製料理節目《爸爸回家做晚飯》今年9月由知名網紅廚師廚佛瑞德(Fred)接下主持棒,每集特別邀請藝人嘉賓來作客,手把手教學做可口佳餚,最新集數邀來風田擔任二廚,一同挑戰露營野炊料理。一開場,廚佛瑞德Fred便崩潰哀號:「為什麼出來了,還要煮晚飯?」見製作人在鏡頭外瘋狂使眼色,深怕飯碗不保的他趕緊改口:「我不要那麼多抱怨了!」妙語逗笑眾人。

更多新聞:超扯!潘若迪收粉絲大禮「登紐約時代廣場」 淚喊:辛苦有了代價

 

(圖/全聯提供)
佛瑞德、風田初次合作默契十足,就連笑點都很合拍,風田自嗨耍冷問道「肚子餓了要打什麼針?」聽得所有人滿頭問號,他大玩諧音梗自答:「填腹針(田馥甄)」讓廚佛瑞德直接笑到歪腰。值得一提的是,節目特地安排遊戲PK射氣球,達成目標即可取得烹煮食材,而自封遊戲王的風田,神準命中率驚呆全場,一旁的廚佛瑞德壓力山大直冒汗,風田更無情吐槽他:「(實力)軟趴趴的!」氣到廚佛瑞德差點翻臉走人,好在最後扳回一城,兩人順利闖關成功。

更多新聞:被白冰冰騙!國寶級舞蹈家消失15年突現身 親揭「雙方關係」

佛瑞德在網路上人氣很高。(圖/翻攝自廚佛瑞德Fred臉書)
 
 
每集節目「煮」題百百種,廚佛瑞德Fred會應景應時開出菜單,同時觀眾也能就近至全聯採購食譜所需材料,當集則是製作美式鬆餅炸雞與豬肉海鮮捲,在料理過程中,廚佛瑞德一本正經講解文昌雞肉質特性,一連串延伸扯到民間宗教信仰,把日本人風田唬得一愣一愣,各種茫然全寫在臉上,風田不禁直呼:「現在是在講廢話嗎?」犀利發言頓時笑翻全場。《爸爸回家做晚飯》每週三在YouTube官方頻道更新影片,12/15起每週五晚間11點將於華視主頻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爸爸回家做晚飯#網紅#廚師#佛瑞德#風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