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均當面遭嗆「隨便又馬虎」 錄影現場氣喊:不聊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45
郭彥均(左)被形容「隨便、馬虎」,大喊這題不聊了。(圖/八大提供)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以「誰是超台王」為主題,來自波蘭的Anna私下說話常夾雜台灣人在地用語,甚至還會使用成語來形容,令所有人驚豔不已,主持人莎莎立刻考驗她以成語形容郭彥均,Anna瞬間腦袋空白,其他人你一言我一語說著「隨隨便便」、「馬馬虎虎」,郭彥均忍不住氣喊:「這題不聊了!」引來眾人大笑,來賓小優跳出來替郭彥均平反,指他脾氣很好,很少發怒,「你們就不能講個英俊瀟灑滿足他嗎?!」郭彥均最後面露無奈,開玩笑說:「表面工夫會不會?」

更多新聞:熟男陪慶生?謝盈萱將迎44歲罕曝「感情狀態」:歡迎大家聯絡

 

郭彥均錄影前見人問「是不是瘦了」,遭新住民吐槽不要客套。(圖/八大提供)

《WTO姐妹會》邀請新住民及外國人士互相爆料對方被台化的地方,並列舉台灣人特性,來賓阿本說:「台灣人對話的結語就是下次約,見面開頭就是問你是不是瘦了。」果真,郭彥均在錄影前見到來自香港的Jenny,就問對方是不是瘦了,使得長年在台灣生活的Jenny也忍不住吐槽回應:「不要客套話啦,台灣人!」Jenny進一步指出與台灣人講話方式都要經過美化,她舉例,在香港與別人相約,如果覺得距離遠的話都會直接說「那麼遠,遠的要命,我才不去!」但對象是台灣人時,就會婉轉許多,變成「那個有點距離,可能我比較沒辦法喔。」

更多新聞:「五后時光」成哏圖瘋傳!謝盈萱鬆口出包真相 集體探頭有原因

 
阿本分享與外國好友私下對話。(圖/八大提供)

節目中,Jenny還指出莎莎、郭彥均、阿本、小優等人都不知道的台灣百鈔的秘密,她分享:「百元鈔票上後面有一棟建築物是在陽明山上的中山樓,那一棟就是以前慶祝孫中山生日蓋的一個建築物。」見Jenny如此清楚,讓在場的台灣人感到羞愧,阿本頗有感觸表示:「我們在一個地方住久了,反而去的都是那幾個地方,新的景點、美食都會懶得再研究,這點新住民朋友就比我們認真。」除此之外,阿本有一次與外國朋友約要看電影,因為他自己臨時改變心意想去逛街,當下看到外國朋友的簡訊回覆「到底?我就問。」聽完讓在場所有人驚訝流行語的威力。《WTO姐妹會》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1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TO姐妹會#莎莎#郭彥均#阿本#小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4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