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尚樺情變11年台積電男友 曾國城遺憾喊話:希望他們復合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0:07

三立《型男大主廚》節目播出至今18年,今(29)日宣布與成立30週年的餐飲界龍頭王品集團燒肉品牌合作,主持人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與主廚張秋永、Max(楊盛堯)、Jerry(陳昆煌)、邱寶郎、米澤一同出席記者會。曾國城與蔡尚樺搭檔主持《全民星攻略》,昨日被爆出分手11年男友,還被鮮肉球員追求,對此,曾國城訝異表示「感覺很複雜」。

更多新聞:王陽明保時捷又出事!路上突熄火推車 飆罵800萬愛車「受詛咒」

 

《型男大主廚》開播邁入第18年,曾國城(左四起)、卓文萱、詹姆士領軍主廚們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曾國城跟蔡尚樺主持《全民星攻略》奪下金鐘獎肯定,兩人擁有好交情,都會固定聚會,今年年初才一起吃飯,當時蔡尚樺也有帶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到場,聽聞他們情變消息,曾國城無奈說:「交往超過10年沒結果,讓人遺憾,對彼此都是損失。」會勸復合嗎?他則回說:「尚樺蠻癡心的啊,我等等打給她好了,如果可以,當然希望他們能復合。」

更多新聞:林志玲49歲美貌登日本熱搜第一! 全國羨慕AKIRA:娶到天使女神

 
曾國城(左)開心跟卓文萱鬥嘴。(圖/黃城碩攝)

曾國城認為易鼐恩的條件不錯,2人分手對彼此都是損失,而蔡尚樺疑似被林秉聖追求中,他則認為,以她的條件,有人追很正常;至於對林秉聖的印象如何?曾國城則表示「不予置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尚樺#林秉聖#曾國城#型男大主廚#全民星攻略#詹姆士#卓文萱#吳秉承#張秋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80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