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連6年拿MAMA大賞」 柾國錄影謝粉:謝謝ARMY不變的愛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5:16

南韓2023 MAMA頒獎典禮今(28)日在日本展開,現場星光雲集,東方神起、SEVENTEEN、Yoshiki、李泳知、TOMORROW X TOGETHER等卡司,由Somi擔綱主持人,帶來多段精彩演出,而典禮尾聲由2PM成員、人氣男星李俊昊頒發今晚最大獎,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拿下大獎,雖然因半數入伍服役無法到現場,但老么柾國仍錄製了感言影片,透過影片致詞。

更多新聞:朱宇謀圓夢了!近距離看林書豪「肉體衝撞」被香汗噴 差點被掰彎

 

BTS已半數成員入伍服役,全球人氣仍不減,奪下典禮第一天的最大獎「Worldwide ICON Of The Year」(大賞),因為剩下4名成員也將在12月入伍,因此全員無法出席,由柾國代表錄製感謝影片,寵粉的柾國在影片一開始就先感謝粉絲,大喊著數次粉絲:「Army」,並喊話:「又一次在MAMA拿到這個獎,已經是第6次了,真的謝謝Army們不變的愛,今天沒能與各位見面很遺憾,但未來很快可以見面,大家在這段期間要健康、幸福地度過,知道我很愛你們吧,未來會以更好的模樣跟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薄荷水晶」粼粼獲封小蔡依林! 師姐陪唱認了有壓力

除了大賞之外,TXT、ZB1、ENHYPEN、林英雄、ATEEZ、NCT DREAM、Stray Kids、SEVENTEEN、TWICE拿下分別拿下獎項,MAMA頒獎典禮連續舉辦兩天,第一天主持人是SOMI,第二天主持人將由朴寶劍擔任,共有11組藝人參與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MA#頒獎典禮#BTS#柾國#頒獎#李俊昊#大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9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