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段慧琳飛日本跑馬拉松被誇「卡哇伊」 上夜店被媽媽桑寵愛羞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7:49
段慧琳到日本跑馬拉松兼賞楓。(圖/民視提供)
段慧琳到日本跑馬拉松兼賞楓。(圖/民視提供)

外景主持人段慧琳上週末前往日本長野縣千曲市參加「千曲川半馬馬拉松」,她是比賽中唯一的台灣人。觀賽的在地居民看到她號碼布上的名字,都特地為她大喊加油,還稱讚她「卡哇伊(可愛)」。段慧琳也不負眾望,全程笑臉完賽,連終點等待她的千曲市市長小川修一笑說:「看起來好輕鬆,完全不像剛跑完半馬的樣子。」

更多新聞:才宣告抗癌成功!朱芯儀驚吐「開刀血流不止」 老公曝復原狀況

 

段慧琳開心體驗當地夜生活。(圖/民視提供)

段慧琳平時在台灣完全不上夜店、也不會去Pub,但戶倉上山田溫泉區的夜店很不一樣,是擁有昭和懷舊感的傳統日式小酒館「sunakku」,裡面都會有位「媽媽桑」擔任接待角色,讓她覺得很新鮮。段慧琳造訪的第一間酒館「媽媽桑」是個50、60歲的和善大叔,讓沒接觸過日式酒館的段慧琳一開始有點害羞,但媽媽桑很專業,既和善又健談,「那位大叔媽媽桑握著我的手,直誇我可愛,而且很像媽媽一樣關心人」。

更多新聞:型男美容師吳嘉育為毛孩獻愛 見飼主「冒雨抱高齡犬」鼻酸決定到府

 
段慧琳成功完賽。(圖/民視提供)

雖然有點害羞,但段慧琳知道,這裡的霓虹夜生活是地方政府推動的文化探索之旅,安全性非常高,即便她是女生,也能非常放心的在這裡酒館「跑攤」,所以除了男性媽媽桑,她也造訪了幾位很有藝術家風格的媽媽桑,還在酒館裡跟著當地人大唱卡拉OK,是很難得的旅行體驗,被經典的日本文化驚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段慧琳#千曲川半馬馬拉松#日本#媽媽桑#夜店#Pub#sunakku#日式小酒館#日本長野縣千曲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0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