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舊照不夠看!林襄「20年前素顏照片」遭挖 真實五官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5:59
林襄的沉浸式寫真中曝光她20年前舊照。(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林襄的沉浸式寫真中曝光她20年前舊照。(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日前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WaBay挖貝」平台上線至今已突破64萬的業績。林襄挾高人氣,一舉一動備受矚目,近日她舊照外流引起熱議,她也親自回應表示:「很勵志吧!」

更多新聞:從小被軍人爸打大!薔薔火大逃家「奔警局提告」 開3條件才和解

 

寫真中收錄林襄從小到大的成長紀錄。(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BEATDAY今(28)日搶先公開,在《林襄沉浸式寫真》中,不只可看到10年前的林襄,還可看到20年前的她,預計將為明年初上市的「沉浸式寫真」再衝買氣,加碼曝光《林襄沉浸式寫真》VR版本攝影棚,收錄林襄嬰兒時期模樣,不僅呈現10年前的林襄,還展示了她小時候坐在欄杆上天真可愛模樣、穿泳裝玩水的珍貴紀錄,用戶彷彿透過VR體驗與林襄一起成長,展現「沉浸式寫真」的優勢。

更多新聞:阿Ken爆心儀對象被5566成員搶走 幫轉情書「卻把女生轉回家」

 
林襄努力讓自己越來越漂亮。(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由於林襄過去是外拍模特兒,BEATDAY特別在VR企畫中,讓用戶進入「林襄宇宙」之中,可以化身林襄的專屬攝影師,以男友視角在VR中近距離捕捉林襄風采。林襄談起VR攝影棚時表示:「這些照片都是過去特別有意義的時刻,以VR棚景形式與大家分享,大家可以為我挑選場景、幫我拍照,一同留下美好回憶!」募資計畫詳情請上《林襄沉浸式寫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林襄宇宙#女大18變#VIVE ORIGINALS#WaBay挖貝#沉浸式寫真#BEATD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4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