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爆明完婚!峇里島絕美地點外流 擁無敵海景1晚要價4萬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2:40
潘瑋柏被爆將在明天和老婆宣云於峇里島補辦婚宴。(圖/翻攝自宣雲微博、潘瑋柏臉書)
潘瑋柏被爆將在明天和老婆宣云於峇里島補辦婚宴。(圖/翻攝自宣雲微博、潘瑋柏臉書)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而該飯店也是賈靜雯、修杰楷的浪漫完婚地,據查入住1晚要價約4萬元台幣。

更多新聞:熱狗傻眼!新歌遭疑「暗諷周杰倫」慘被出征 老婆氣到要離家出走

 

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風景美且隱密性高,是不少明星首選婚宴地點。(圖/翻攝自飯店官網、IG)

根據《壹蘋新聞網》指出,楊丞琳、楊欣等潘瑋柏好友將在今(28)日下午陸續抵達峇里島,另外夏姿少奶奶許媖媖也將現身,她的妹妹許婷婷是潘瑋柏弟弟潘瑋楷的太太。

更多新聞:被陳綺貞逼哭!9m88激動喊被看穿 斷捨離邊跑邊脫畫面曝光

 
賈靜雯和修杰楷當年也在該飯店舉辦婚禮。(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Alila Villas Uluwatu飯店相當隱密,周遭除被絕美峭壁包圍,更坐擁廣闊天際線景觀及無敵海景,該飯店以環保綠建築為設計理念,成為不少大咖明星婚禮首選,除了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外,吳奇隆和劉詩詩也曾在該飯店度蜜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帥#潘瑋柏#最美空姐#宣雲#峇里島#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楊丞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0836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