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遭棍棒砸中!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醫 驚人傷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1:43
潘逸安拍戲險傷及眼睛。(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男星潘逸安21歲以婚紗模特入行,經王識賢提拔拍戲,從小配角演起,到《戲說台灣》磨練口條、演技,再到八點檔擔綱主角,演藝之路到今年滿20年。他曾因一句話NG十多次遭現場導播責罵,為了精進演技,和好友林佑星組「研討會」,看電影、戲劇討論劇中人表演方式。拍戲過程常激發他吃苦潛力,在7月酷暑套5層衣服扮關公,一拍2個月,也曾在武打戲被斷棍劃裂鼻樑,險傷及雙眼。

更多新聞:邵雨薇陷低潮暴瘦到37公斤!患「嚴重容貌焦慮」吐崩潰心聲

 

潘逸安曾扮演過關公,在溽暑套上層疊衣物。(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逸安初登場就是八點檔《日正當中》和王識賢演對手戲,緊張加上沒經驗,頻凸槌引來現場導播破口大罵,他回憶:「導播是為我好,事後也來安慰我,告訴我一些行規。」王識賢也提醒他要善用眼神傳達情緒,他把握機會,沒班表就站一旁觀摩前輩演出,他笑說:「現在回想當時演得很爛,還好林佑星幫我很多。」當時兩人都沒成家,沒工作就碰頭開電視看戲、看電影,邊看邊分析角色情緒如何轉折、如何更真實,也因此,潘逸安對演戲有更深的認識。

更多新聞:Hebe、Ella溫馨捧巨肚!Selina拒絕石頭奶 提前做這事

 
潘逸安踏入演藝圈已20年。(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拍攝《戲說台灣》是潘逸安演藝的里程碑,頭一次當男主角,緊張到天天睡不著,每天凌晨3點半跟著劇組出發,北台灣跑透透拍外景戲,他回憶:「有時一天要轉3、4個場,時間緊張,吃飯和上廁所只能二選一。」有次他飾演關公,先到恩主公廟請示茹素,不料繁重衣飾和髮妝,讓他常瀕臨體力透支,不得已只好到廟中向關公報備吃肉;有次武打戲,棍子斷掉砸到他兩眼之間,當場血流不止,送醫縫針後,眼窩全烏青一片,隔天仍敬業繼續拍攝,潘逸安表示:「拍《戲說》苦歸苦,但全台語演出讓我學到很多精準的台語唸法,這些都是很珍貴的養分。」
 
接演八點檔後,知名度漸高,他在路上慢慢被叫出潘逸安,有時他劇中使壞,觀眾太入戲,到他臉書謾罵,潘逸安老神在在,好心回覆開導「請用鼓勵代替責罵唷」。演戲20年,哭戲曾是初入行的關卡,但現在他認為落淚只是演員的基本功,真正困難的是內化劇本,走進角色中,讓觀眾有代入感,他說:「這也是我喜歡這行業最大原因,期待在下一個20年可以演出更好的角色,讓這幾年辛苦不白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八點檔男星#潘逸安#戲說台灣#林佑星#王識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03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