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NFINITE南優賢爆罹癌!「剖腹20公分」掛血袋 認了想引退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0:34
南優賢罹癌動刀切除,腹部長達20公分的傷疤至今清楚可見。(圖/翻攝自南優賢IG)
南優賢罹癌動刀切除,腹部長達20公分的傷疤至今清楚可見。(圖/翻攝自南優賢IG)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於9月來台舉辦回歸演唱會,這是全員睽違5年再度合體開唱,團員東雨、成烈更將於12月組團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早在4月初,主唱南優賢(南優炫)就已先行在台舉行個人見面會,沒想到,他近日向媒體暴露其實當初已罹患「胃腸道基質瘤」罕見癌症(GIST),同月底返鄉動刀切除,養傷不到1個月就在澳門辦活動,只為了不想對粉絲食言,相當寵粉。

更多新聞:許瑋甯、邱澤遊巴黎全被拍!雙手緊牽不放 粉紅泡泡狂放送

 
 
南優賢自曝罹患「胃腸道基質瘤」罕見癌症,透露發生率落在100萬人中只有10人左右。(圖/翻攝自南優賢IG)

胃腸道基質瘤是胃腸道惡性肉瘤中最常見的一種,好發在55至65歲的中年老人,極少數發生在40歲以下的年輕人。不過,年僅32歲的南優賢近日向《朝鮮日報》透露,自己在今年檢查出罹患該癌症,據他所知發生率落在100萬人中只有10人左右,於是他緊急在4月底進行手術,當下持續10個小時,腹部長達20公分的傷疤至今清楚可見。

更多新聞:昔爆祕密生女!潘瑋柏又傳「峇里島補辦婚禮」 飯店包場日期曝
 
南優賢透露為不讓粉絲失望,於是在休養1個月就回歸活動。(圖/翻攝自南優賢IG)

南優賢進一步補充,手術後也曾有1周都處於低潮,數度瀕臨崩潰邊緣,無法輕鬆進食外,還得掛著血袋,撐到3周後才能喝水,也讓他萌生引退的念頭;不過,幸好醫護人員每天都說:「出去運動吧!下一張專輯要開始活動。」他才重新振作。
 

南優賢透露,術後曾在跳舞唱歌時呼吸困難,甚至暈倒,醫生擔心他執意活動可能太勉強,希望能將其推延,但向來寵粉的他,表示「但是我們在1月份就已經決定了這件事(粉絲活動),我不想因為自己而打破這個承諾,即使其他成員建議推遲,但我還是想繼續進行。」

更多新聞:黑直髮掰了!24歲周子瑜換「新造型」 女人味暴增
 
南優賢在4月來台辦活動,近日向媒體自曝當時就已罹癌。(圖/華藝娛樂提供、翻攝自南優賢IG)
至於病情後續,他透露最近追蹤檢查一切良好,之後仍需每10個月複檢,他認為,「現在我變得更健康,正在積極康復,也在努力鍛鍊,雖然有一定比例的復發風險,但幸運的是手術非常成功,將癌細胞完全切除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NFINITE#主唱南優賢#南優炫#個人見面會#合體回歸#胃腸道基質瘤#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1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