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建中畢業!陳慕義親揭真實學歷 網驚呆:比念建中更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21:00
陳慕義的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圖/TVBS娛樂組攝)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落幕,男星陳慕義以《老狐狸》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而他先在台上不慎飆出國罵,更於後台受訪時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甚至被起底,維基百科上的資料顯示,學歷為建中、台大的高材生。對此,陳慕義本人晚間就於個人臉書上曝光真相,直說自己並非建國中學畢業的學生。

更多新聞:陳慕義竟是超狂學霸!奪金馬「狠酸郭台銘」 學歷被起底

 

陳慕義的維基百科。(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在陳慕義的維基百科上寫著,他高中就讀建國中學,大學則是台大歷史系、外文系肄業,後來在國立藝術學院戲劇學系(現為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學歷相當驚人。不過他稍晚在個人臉書上表示:「麻煩更正一下,我從來就沒有說我是建中人,我高中讀延平中學,跟教官起衝突沒畢業,後來念自由中學和女朋友私奔也沒畢業,我考大學用的是同等學歷。」

更多新聞:吳慷仁15秒入圍影片被推爆 導演曝「拍手語沒NG」超強

 
陳慕義的學士照。(圖/翻攝自陳慕義臉書)

而隨後陳慕義更貼出自己的畢業學士照解釋:「真的是麻煩跟大家聊起天來了好!我高中沒畢業去當兵,考上台大夜間部歷史系,外文系美女多就轉系考考上,然後得到書卷獎就臭屁,不是在打橄欖球就是在撞球,結果二一沒畢業,然後藝術學院像個浮木飄過來,我就死抱著得救了,終於有一個學校給他念畢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慕義#學歷#建中#台大#真實#女友#私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88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