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現身台北街頭!「同框大叔」坐電動車 甜蜜緊抱照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20:04
陳喬恩在後座緊抱老公Alan。 (圖/翻攝自陳喬恩小紅書)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前陣子陪伴小9歲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Alan)回到家鄉,一整趟旅程充分展現吃貨模樣,還因吃不停笑稱身材走樣了。而陳喬恩昨(26)日再更新近況,只見她在電動車後座小鳥依人,幸福又平凡的日常引起網友直呼,「喬恩找到了對的那個人!」

更多新聞:葉家妤才生完!陳宇風砸百萬宣布「有第4胎」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

 

網友獻上祝福,直呼陳喬恩嫁給愛情。 (圖/翻攝自IG@iam_joechen)

陳喬恩透過社群平台小紅書曬出幾張照片,地點為台北街頭,兩人一身休閒、頭戴鴨舌帽,完全沒有擺出明星架子。即便是坐在電動車後座,素顏的陳喬恩仍對著鏡頭燦笑,緊抱老公Alan,甜蜜溢出屏幕。

陳喬恩接著稱呼老公「大叔」,「大叔載小朋友去吃剉冰,然後買了一堆食物回家看Netflix。就是說最後一張大叔騎電動車去買鹹酥雞,為何還要擺出如此做作的姿勢和表情?可能他幻想他在騎哈雷吧!」

 
更多新聞:林青霞自爆曾差點「失明」 黑眼珠一條白線急就診!傷勢曝光

陳喬恩去年低調嫁給馬來西亞富二代老公。(圖/翻攝自IG@iam_joechen)

陳喬恩與老公日常生活照曝光後,即引來網友留言,羨慕她雖然比老公打幾歲,但仍被寵溺成小公主,「嫁給小9歲的老公,但是被寵成了小朋友、老公成了大叔,好幸福啊姐」、「聽到大叔這稱呼,就知道你兩個在生活中你是公主」、「一看就知道嫁給了愛情的模樣,太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喬恩#近況#老公Alan#電動車#台北街頭#日常生活#合照#幸福#嫁給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6

0.1288

0.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