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10年舊照遭酸認不出! 本尊親自發聲了: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8:00
女星林襄。(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顏值與驚人的身材曲線,在台灣與日本都擁有高人氣,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林襄10年前高中舊照掀熱議。對此,林襄也大方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林襄10年前高中舊照流出!顏值判若兩人 網全嚇傻

 

林襄高中時期相當清純可愛。 (圖/翻攝自Dcard)

林襄高中時期的照片被翻出,留著「妹妹頭」的髮型,穿著簡單的粉紅色帽T,模樣相當青澀可愛她也對著鏡頭露出燦笑,展現青春無敵的氣息,不過與現在女神級的樣貌和氣質相比,可以說是完全判若兩人。而對此林襄本人也回應表示:「齁唷!10年前的差別,很勵志吧!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更多新聞:吳慷仁15秒入圍影片被推爆 導演曝「拍手語沒NG」超強

 
林襄高中時期照片曝光。 (圖/翻攝自Dcard)

其實,在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震驚不已,紛紛留言直說,「這麼珍貴的照片,可惜很多外國粉絲都不知道」、「確實是兩個人,但我身邊的女生朋友,從高中到大學也真的很多都完全認不出來 女大十八變,不是隨便說說的」。不過,其實也有人認為林襄在高中時期的顏值並不差,「10年前長這樣已經不錯了」、「我感覺以前比較好看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國中#照片#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335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