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收視率出爐!最高點「是他」 林青霞霸氣登場吸千萬人眼球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20:50
林青霞登上紅毯衝高收視率。(圖/TVBS娛樂組攝)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圓滿落幕,典禮全體平均收視3.52,有效平均收視3.03雙居全國收視第一,總收視人口2,559,000。星光大道全體平均收視1.57,有效平均收視1.23,總收視人口1,101,000。另外,網路收看高達6,780,000人次,總計當晚共1千多萬人觀賞金馬盛會。典禮全段每分鐘收視最高落在陳坤厚獲頒「終身成就獎」4.37 (收視人口941,000);星光大道則是「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步上紅毯最吸睛,2.79 (收視人口 602,000)。

更多新聞:吳慷仁27歲出道「曾是焊接工人」做40種工作! 沒有經紀人背景起底

 

曹佑寧搭檔楊千霈主持紅毯。(圖/TVBS娛樂組攝)

頒獎典禮最受觀眾矚目的是導演陳坤厚獲頒「終身成就獎」,第二高為窮山惡水電影小組榮獲「最佳紀錄短片」收視4.30 (收視人口926,000),第三高是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串場介紹評審團主席李安收視4.25(收視人口914,000),接著為楊雅喆、鄭有傑頒發「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收視4.21(收視人口907,000),以及役所廣司、張艾嘉頒發「最佳男主角」收視4.21 (收視人口:906,000),林青霞獲頒「終身成就獎」並致感言收視4.19(收視人口:902,000)。而表演節目部份,盧廣仲為幕前幕後電影工作者致敬的「拍片吔,讚啦!」獲得最高收視3.88(收視人口836,000)。
 
更多新聞:獨/林青霞遭「武士刀」威脅接戲 自爆驚悚遭遇:亮槍的沒少過

 
陳坤厚是收視率最高點。(圖/翻攝自MyVideo)

扛下金馬60主持大任的Lulu獲得亮眼收視成績,坦言典禮三天前開始胃食道逆流,典禮圓滿結束讓她鬆一口氣,雖然一開始抱持著「我真的可以嗎?」的心情接下任務,笑說:「金馬60欸!這是很嚴重的事情,可以被相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幕前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都成就了我在每個橋段中最好的樣子。」

而MyVideo影音典禮收視前三高為以《小曉》奪下「最佳女主角獎」的林品彤獲獎感言、以及五位影后共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李安頒發「終身成就獎」予林青霞。


Lulu(黃路梓茵)扛下金馬60主持大任,表現亮眼,她坦言典禮3天前開始胃食道逆流,從接下工作就開始構思主持稿的架構,寫了好幾個版本,受到很多平輩、前輩的經驗傳授,也向黃子佼、曾寶儀請益。Lulu說:「感謝佼哥協助調整方向、寶儀姐給足信心、川哥從多年經驗中給建議。」最後,不忘感謝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從專業角度切入讓內容更完善。而最讓Lulu難忘的是獨自在台上,看到電影好朋友們和大家都在台下,緊張情緒一掃而空,反而更加有信心,連和李安導演打招呼時,他給予的反饋笑容都好溫暖,「每一個互動回應都是我完成這個開場的動力。」

典禮主持人Lulu表現亮眼。(圖/台視提供)

「紅毯女王」楊千霈今年第14次主持星光大道,她在紅毯上中、英、粵、日四聲道切換被大讚,由於今年有許多日本影人出席,對此她也特別惡補日文,甚至請人錄音指導練習語調的抑揚頓挫,楊千霈也感動電影的感動不分領域,在小細節中用心,只盼在紅毯上讓每一位影人賓至如歸,感受這場溫馨的影人聚會。曹佑寧首度主持金馬紅毯,在完成任務後終於放下大石頭的表示:「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雖然過程不盡理想,但是也不白費,過程中和千霈一起也學習到了很多,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收視率#林青霞#東方不敗#終身成就獎#陳坤厚#Lulu#李安#楊千霈#曹佑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44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