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郭靜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因一句話萌芽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3:24
郭靜前進北流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郭靜前進北流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郭靜分享喜訊,宣布2024年3月2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 「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場,這也是她第一次在北流開唱,她坦言沒有想到自己能在這麼短的時間站上北流演出,距離這麼接近,內心其實很緊張也很忐忑,但感到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再一次面對面見到大家,珍惜每一次唱歌給大家聽的機會,郭靜喊話歌迷「明年3/2讓我們相約北流!」門票將於12月3日下午3點半全面啟售,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更多新聞:不是李李仁!陶晶瑩脫口收入都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

 

郭靜走復古造型。(圖/寬宏藝術提供)

此次演唱會主題為「喂 你在幹嘛」,談到靈感來源,郭靜分享,因為現代人已經習慣快速地,只用「文字」來做互動和溝通,但文字本身不容易感受到溫度和情感,可能會被解讀成不同的意思,文字表達的溫度永遠不及聲音的溫暖,希望透過這次演唱會,用音樂再次拉近和歌迷間的距離。

更多新聞:恭喜!婁峻碩、高爾宣獲頒國際大獎 爽到瘋狂「洩慾」嗨翻

 
郭靜演唱會主題為「喂 你在幹嘛」。(圖/寬宏藝術提供)

此外,這次主視覺也特別使用七、八零年代的舊式電話,想喚回用聲音傳遞最直接的溫暖給每一位粉絲,郭靜透露:「還有一個讓我萌生這個想法的原因,去年在『So Lucky!演唱會』上,親耳聽到粉絲透過麥克風說出『我這麼努力工作,就是想用新台幣買你的演唱會門票,支持妳』這段話完全觸動到我,當下的情境很像朋友播了一通電話說會無條件的支持我,這感動直到今天都還非常深刻。」也因為如此,郭靜也透露,這次會藉由這樣的主題和一些內容上的設計,讓自己和粉絲更靠近,不只是台上的歌手也會是個陪伴與聆聽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靜#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電話#粉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267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