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金馬狂出包!險「撞擊林青霞」挨轟 王淨安慰1句超可愛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1:20
曹佑寧沉澱1天發文,王淨在底下留言,兩人互動有趣。(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王淨IG)
曹佑寧沉澱1天發文,王淨在底下留言,兩人互動有趣。(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王淨IG)

第60屆金馬獎已於25日順利落幕,此次紅毯由經驗老道的楊千霈,搭檔首次主持的曹佑寧,不過由於當晚曹佑寧過度緊張,導致慘況頻出,還差點將麥克風撞到林青霞嘴巴,引發觀眾謾罵聲不斷。經過1天沉澱,曹佑寧在IG發文,收到粉絲們的鼓勵外,女友王淨也幽默安慰道:「我們下次來練鼠來寶。」互動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林襄10年前高中舊照流出!顏值判若兩人 網全嚇傻

 

第60屆金馬獎紅毯由曹佑寧和楊千霈搭檔主持。(圖/TVBS資料照)

曹佑寧首次主持慘況頻出,在一開場就秒卡詞,除語氣飄忽不定,幾乎每字每句都攪在一起,全程都呈現緊張神情,引來眾多觀眾砲轟。此外,他還在訪問林青霞時,險些將麥克風戳到女神的嘴上,讓搭檔楊千霈委婉提醒說:「為什麼偷摸我們青霞姐姐?」林青霞則打趣回應:「快塞到我嘴巴裡」,幫助曹佑寧化險為夷。

更多新聞:影音/李安讚林品彤「天才演員」 勉勵多受教育「不用急著演戲」
 
 
曹佑寧(最右)首次主持相當緊張,期間多次卡詞,語氣和談吐也極度不穩。(圖/翻攝自MyVideo)

事後,曹佑寧透過經紀人吐露心聲,「知道自己在這方面還有很多不足跟需要學習的地方,能完成這麽艱鉅的任務很不容易,兩個多小時說話的量大概是比他整整一年會講的話還要多很多了,所有的指教跟鼓勵,都很感謝」。

更多新聞:影音/李安讚「死亡小組」帥又會演! 虧吳慷仁:帥他排不到第一
 
王淨在曹佑寧的貼文底下暖心安撫。(圖/翻攝自曹佑寧IG)

而在休息1天後,曹佑寧在IG連發當天的帥照,也沒有提及當晚表現不佳,心情似乎緩和許多,而女友王淨更在底下開玩笑說:「我們下次來練鼠(數)來寶。」給予男友安慰,曹佑寧也回應她兩隻老鼠的表情符號,情侶互動非常可愛。另外,粉絲們為曹佑寧打氣說,「ㄟ讚欸!辛苦啦!好帥!!!」、「全力以赴,不留遺憾,挑戰自己這一part 是成功的,強大心理素質,下一次會更好」、「小曹超棒!繼續加油」,希望曹佑寧能再接再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金馬60#金馬獎頒獎典禮#紅毯#主持人曹佑寧#楊千霈#女神林青霞#緊張#王淨#安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1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