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撕破臉!深夜痛揭遭背叛 「無數次容忍已逼到極限」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0:35
許維恩昨晚深夜透露遭一名認識多年的同事背叛。(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昨晚深夜透露遭一名認識多年的同事背叛。(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藝人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6月喜迎愛女「忒忒」平安誕生,新生命讓夫妻倆的感情更密不可分,一家三口幸福美滿。近日忒忒感冒,她為此忙得焦頭爛額,熟料她昨(27)深夜突然痛訴某位同事人前人後不一,即便已給了無數次的包容和體諒,但終究把自己逼到極限,讓她不禁感嘆:「原來不能只當天使,也要當惡魔。」

更多新聞:高以翔猝世4週年!才到墓前合影「父親驚傳離世」 二哥悲痛證實

 
 
許維恩表示對方人前人後不一,自己的容忍度已到極限。(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深夜發文透露遭一名相處多年的同事背叛,拆穿對方表面最愛把忠誠和信任掛嘴邊,可是心態卻不是這樣想,對他已包容、體諒及容忍無數次,但還是將自己逼到極限,「總相信人是善良的~但永遠不會是你期望的結果~反而更是令你聽到更儍眼的回應~」

更多新聞:獨/林青霞遭「武士刀」威脅接戲 自爆驚悚遭遇:亮槍的沒少過
 
許維恩與王家梁婚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不過,許維恩情緒消化地很快,表示自己已清醒並放下,也相信這或是好的開始,而她因這件事,領悟到在職場上「原來不能只當天使,也要當惡魔」,否則對方永遠學不乖。貼文一出後,網友們紛紛前來安慰說,「恩恩很棒,妳是最善良的,加油」、「往往就是被這種人傷得最深 」、「善良是留給值得的人!」,命理師詹惟中更開導「才一個,表示你人很好」,相當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維恩#王家梁#忒忒#女兒#誕生#感冒#職場#同事#雙面人#背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72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