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尷尬了!罕見「真槍實彈」上陣 阿翔1句瞬間惹怒綜藝大哥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8:21
胡瓜和阿莫對打。(圖/民視提供)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中沙鹿出外景,節目開場由明台高中的表演技術系帶來精彩的演出,現場有同學提到會泰拳,胡瓜馬上CUE有泰拳國際教練資格的阿莫現場示範,只見他拳拳到位,像是可以擊破銅牆鐵壁,胡瓜透露正在練拳健身,有在休息室跟阿莫請教打拳,沒想到阿翔一聽動了歪腦筋,拱胡瓜和阿莫來一段泰拳對打,讓胡瓜一臉尷尬。

更多新聞:陶晶瑩晚上8點抵嵐山慌了!一片黑「荒涼小城」急求救 嘆京都分2類人

 

胡瓜在節目中練拳。(圖/民視提供)

阿莫當起防守員陪胡瓜打拳,胡瓜罕見真槍實彈與專業拳手對打,頗有架式的胡瓜現場練了幾招過過乾癮,阿翔發現阿莫並沒出全力,讓胡瓜一聽狂瞪,似乎要用眼神殺死他。

更多新聞:陳文茜吐了!錄影一半頭暈「咳到哭出來」28年首次 身體狀況曝光

 
胡瓜騎機車差點騎向草叢。(圖/民視提供)

接著眾人前往位於沙鹿的「清水平原」,為了讓大家能夠更貼近體驗現在年輕人的休閒娛樂,胡瓜騎著摩托車探索秘境,但是萬萬沒想到,才剛出發負責帶路的胡瓜車卻騎向路旁的草叢,讓騎在後方的籃籃看得擔心害怕,激動地用台語大喊:「瓜哥你在幹嘛?」超掉漆的領頭羊胡瓜讓全場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阿翔#綜藝大集合#大集合#泰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406

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