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君侖演醫師「暴瘦6公斤」 被問病患問倒糗回:我不知道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5:32
《生命捕手》潘君侖(左)、林玟誼(中)、邱永騰出席首映記者會。(圖/東森提供)

東森戲劇台年度壓軸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由映畫傳播製作,總製作人郭建宏攜手柯政銘導演及堅強主創團隊,盼打造出屬於台灣全新風格的醫療劇。該句近日舉行首映會,因工作無法到場的王識賢透過電話連線獻上祝福;Ella(陳嘉樺)則捎來驚喜影片為眾人加油打氣這也是潘君侖首部戲劇作品,他為此壓力大到吃不下飯,暴瘦6公斤。

更多新聞:金馬60/不敵吳慷仁!許光漢錯失影帝 竟喊:開心到罵髒話 

 

柯叔元(左)、李維維(中)、周群達劇中有精彩對戲。(圖/東森提供)

《生命捕手》劇情講述一群不管是在體制內外都奮不顧身拯救病人的嘉義地方醫生,緊張熱血的醫療救護背後,充滿人情與信念。戲劇一哥柯叔元飾演鐵面無私執行改革的霸氣新院長,同時也是醫術高超的心臟外科醫師,他坦言對角色的專業度下足苦功,「當時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手術的器械、動作,甚至進手術室之前的刷手、穿無菌衣等等細節,希望讓畫面看起來是相當專業的。」卻沒想到難倒他的竟是「專業術語」,他苦笑表示:「台詞涵蓋用國語、台語,甚至還要用英文講,我跟識賢哥應該都在這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但還是經常NG。」

更多新聞:金馬60/方志友帶獎座見亡父 楊銘威沾光喊:知道會得獎才結婚

 
左起張柏謙、梁以辰、陳天仁、柯叔元、苗可麗、李維維、周群達、潘君侖、林玟誼、邱永騰、邱偲琹、郭方儒。(圖/東森提供)

潘君侖首部戲劇主演作品就獻給《生命捕手》,飾演一般外科醫師的他,除了找來醫生一對一教學加強「醫術」,因為提前知道劇中有游泳戲,開拍進組前特地加強健身,希望能有好看的身材線條,「沒料到我們拍攝1個月後,程俊堯(劇中角色名)的戲份加重很多,背詞壓力大到都吃不下飯,4個月拍完我暴瘦6公斤,只剩65公斤,什麼肌肉線條都沒了!從畢業後沒有這麼瘦過,不過當時也真的越來越像忙碌的醫生狀態。」戲外他還遇到哭笑不得的誤會事件,「有一次我在醫院穿著戲服白袍搭電梯,電梯中一位阿姨突然問我,她腳不舒服要掛哪一科?我很尷尬地回說『我不知道耶』,那位阿姨就一直用很懷疑的眼神看我。」《生命捕手》11月26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在東森戲劇台、公視+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命捕手#郭建宏#陳嘉樺#Ella#王識賢#李維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40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