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60/李安為了他來後台! 吳慷仁「秒變小迷弟」狂求媒體:幫我拍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06:17
李安到後台線上恭喜,吳慷仁秒變迷弟邀自拍。(圖/TVBS娛樂組攝)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男主角獎,吳慷仁驚險打敗阮經天、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以《富都青年》拿下金馬影帝大獎,成為41歲最棒的生日禮物,李安導演特地來到後台恭喜他,並獻上擁抱,讓他瞬間變成小迷弟,對現場媒體狂喊:「幫我拍幫我拍!」更拿出手機邀請李安導演自拍,現場相當溫馨感人。

更多新聞:金馬60/致敬已故影人!天后李玟「突現身舞台」 〈月光愛人〉逼哭陳淑芳

吳慷仁受訪時透露,本來以為聽到自己名字不會哭,但因為《富都青年》前面幾個都落空,其實有感受到低氣壓,「以為我們就要這樣離開金馬獎了,很高興幫忙拿了一個」,而他剛剛在台上忘記感謝女友邵雨薇,他趕緊補充,表示在馬來西亞拍攝的時候,邵雨薇把家裡照顧得好好的,尤其是照顧他的貓咪,其中有一隻在他拍攝期間離開了,她也幫忙處理後事,所以很感謝她。不過他拿獎仍有點小小遺憾,就是沒讓《下一站幸福》導演陳慧翎生前看到他拿獎,他感嘆說:「有在病床旁邊問她要不要再等一下,看我拿獎」,可惜沒能完成。

 
更多新聞:金馬60/盧廣仲飆唱〈無聲的所在〉致敬電影人 網竟掀口水戰 
談及《但願人長久》飾演他女兒的謝咏欣得最佳新演員,他大喊:「我超開心!」表示片中打她巴掌那場戲,完全是來真的,直言:「我真的從來沒這麼大力的傷害女生過,導演要求我真打,連她自己都這樣要求,其實心會很痛,因為我們都遇過這樣的演員,但你知道他還是會怕,但(她)真的不怕!」更大讚她眉宇之間的氣息很有魅力,很像年輕時的張曼玉,真的會被她迷住,等下也會去慶功宴恭喜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60#2023金馬獎#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阮經天#吳慷仁#林柏宏#許光漢#王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3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