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60/才拿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奪電影歌曲獎 吳念真出手助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22:42
《本日公休》導演傅天余(左起)和洪佩瑜、陳建騏抱回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圖/TVBS娛樂組攝)
《本日公休》導演傅天余(左起)和洪佩瑜、陳建騏抱回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圖/TVBS娛樂組攝)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得主為,洪佩瑜以〈同款〉一舉打敗蔡依林〈親愛的對象〉、動力火車〈鳥仔〉、萬芳〈五月的人〉及片山涼太〈一路以來〉。

更多新聞:金馬60/首入圍就開胡!方志友獲最佳女配 淚喊亡父:我得獎了

 

洪佩瑜今年大豐收,接連抱回金曲以及金馬獎座。(圖/翻攝自洪佩瑜臉書)

洪佩瑜和陳建騏以及《本日公休》導演傅天余一起上台領獎,她笑說:「如果沒有算錯,這應該是吳導7座金馬獎,我要非常謝謝吳念真導演,為《本日公休》寫了一首這麼美的歌詞。」陳建騏則感謝吳念真寫出這麼有人情味的歌詞,讓他可以寫曲子,「也要謝謝洪佩瑜真摯的表達,台下演員演出感人的戲,非常幸福做音樂,謝謝家人對我的音樂工作沒有止盡支持。」

今年氣勢超旺的洪佩瑜,先是在第34屆金曲獎奪下最佳新人獎,今晚又在金馬抱回原創電影歌曲,她感性說自己的媽媽,就和《本日公休》裡的角色一樣,都是理髮師,「我媽媽說,妳要有一技之長,才能好好活下去,很謝謝可以成為《本日公休》一員,謝謝大家聽見這首歌、喜歡《本日公休》。」

 
更多新聞:金馬60/67歲陳慕義奪男配角!上台突飆國罵 驚吐:導演製片都沒事幹

洪佩瑜(中)今年氣勢超旺。(圖/TVBS娛樂組攝)

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等了10年終於出道,她的細膩唱功深獲大眾喜愛,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下亞軍的她,曾因為過度受到關注而陷入撞牆,走過低潮並好好體驗生活後,她再度重返歌壇,並推出首張專輯《明室》,她表示未來自己會更強壯,去到更遠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60#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蔡依林#親愛的對象#洪佩瑜#同款#動力火車#鳥仔#萬芳#片山涼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0814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