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零九爆談戀愛了!與「她」互貼頭貼頭被拍 邱鋒澤:墨鏡戴好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21:14
「九澤CP」在小巨蛋開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九澤CP」在小巨蛋開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成軍邁入第四年,推出第二張專輯《愛在你身邊》,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身穿個性十足的紅藍對比印花外套,從升降高台開場,隨後與8位舞者帶來演唱會同名歌曲〈愛在你身邊〉,並一連演唱兩首新歌〈Replay〉、〈停好 挺好〉以及狼人殺情歌〈天亮請睜眼〉。兩人也走向X型延伸台兩側與特區觀眾互動,演唱拉丁舞曲〈停好 挺好〉時,九澤CP更在台上熱力 dance battle,舞者也以帥氣舞姿助陣,嗨翻全場。

更多新聞:金馬60/許光漢當眾邀約合作!滿島光「親密搭肩」互動超有愛

 

陳零九與舞者大貼熱舞。(圖/滾石唱片提供)

邱鋒澤一開始就大喊:「我們終於來攻蛋。」陳零九問邱鋒澤感覺如何?邱鋒澤感性表示:「特別溫馨,就感覺這主題我很喜歡,剛剛從後台走上來,心裡os,今天我們大家來談戀愛,或者我們?」陳零九笑說:「好像有點複雜,還是我們就好。」邱鋒澤想一想覺得兩人一起談戀愛就好,畢竟是九澤CP,希望大家墨鏡戴好。

更多新聞:金馬60/太有梗!陳以文「愛的小手」狠鞭阮經天 逼喊:我絕不中途離席

 
邱鋒澤露手臂展現身材。(圖/滾石唱片提供)

來到「濃情蜜意」橋段,陳零九換上華麗的白劍領禮服西裝,邱鋒澤則穿著紗袖露臂短版西裝,巧妙營造出這對CP陽剛與陰柔的反差,陳零九帶來深情的solo抒情歌〈Sing To Me〉,接著在〈我只是害怕不在妳身旁〉時走向延伸舞台,倚著立麥深情演唱,突然間女舞者從旁邊上來,兩人貼身合跳雙人舞,到最後還跟女舞者抱在一起,兩顆頭互貼在一起,令人看了臉紅心跳,隨後,舞台推出黑色鋼琴,陳零九坐在鋼琴前大秀琴藝,邱鋒澤則穿著半透視露臂西裝,帶著白色吉他坐上高腳椅,兩人一起彈唱〈水火相容〉、〈陪在你身邊〉,讓人陶醉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零九#邱鋒澤#九澤CP#小巨蛋#天黑請閉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10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