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教頭說紅毯/金馬3帥3美揭曉!張震「跳脫框架」無懸念奪冠 李心潔裸背加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09:57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最終選出本屆的3美3帥,名單曝光。

李心潔(左起)、許光漢、張震、方志友的紅毯造型備獲好評。(圖/TVBS娛樂組攝)

 
金馬60三帥

張震

張震穩拿紅毯第一帥寶座。(圖/TVBS娛樂組攝)

金馬影帝張震身穿灰色格紋西裝套裝登場,一出場就獲得達人們的好評,他跳脫男星們普遍「一片黑」的風格,以一身灰色格子西裝亮相,搭配深黑袖口及領口,一如既往散發英倫風的成熟韻味,毫無懸念獲得3帥肯定。
 

張震穿灰色格紋西裝帥出新高度。(圖/TVBS娛樂組攝)


許光漢

許光漢內空,微微露出胸線。(圖/TVBS娛樂組攝)

許光漢今年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首度問鼎金馬男主角,身穿一套黑色絨面西裝外套走上紅毯,甚至「內空」全裸露出精壯的胸肌線條,搭配貴氣感十足的珠寶,通通恰到好處,獲得眾人一致好評。

許光漢的造型很到位,展現出迷人的氣質。(圖/TVBS娛樂組攝)


朱軒洋

朱軒洋領口的大蝴蝶結很吸睛。(圖/TVBS娛樂組攝)

朱軒洋一登台就讓藍心湄發出少女尖叫,直呼「很可以」、「他好帥」,很喜歡他的手袖跟超大蝴蝶結,不僅凸顯個人特色,還帶有可愛的反差萌,成功用小巧思征服時尚教主的眼光。
 

朱軒洋每次的紅毯造型都讓人驚喜。(圖/TVBS娛樂組攝)


金馬60三美

滿島光

滿島光開心跟眾人打招呼。(圖/TVBS娛樂組攝)

日本女星滿島光以影集《初戀》備受影迷喜愛,今年特地飛來台灣擔任金馬60的頒獎嘉賓,自帶氣質加上黑色長洋裝、畫龍點睛的白色蕾絲鏤空披肩,相當有日系風格,成功襯托出她的美貌。

 
滿島光很有氣質。(圖/TVBS娛樂組攝)


李心潔

李心潔大露美背。(圖/TVBS娛樂組攝)

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富都青年》監製,一舉入圍金馬多項大獎,今晚她以頒獎嘉賓之姿登場,身穿一襲黑色禮服優雅,前後都有深V設計,正面曬出性感美胸,背面則是閃亮鍊條與大挖空裸背,搭配她俐落的髮型,整體造型深受好評。

李心潔的造型展現出高貴的優雅。(圖/TVBS娛樂組攝)


方志友

方志友瘦身有成,大膽挑戰亮黃色禮服。(圖/TVBS娛樂組攝)


方志友將角逐最佳女配角寶座。(圖/TVBS娛樂組攝)

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首次獲金馬入圍肯定,將與萬芳、劉奕兒、陳意涵、梁雍婷共同角逐最佳女配角的獎座。她為展現完美體態,在典禮前積極瘦身,成果相當好,身穿平口亮黃色洋裝、展現比例極佳的纖細身材,貼身洋裝更凸顯她的S曲線,一登場就讓藍心湄直呼:「好美喔!很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湄#金馬獎#金馬60#許光漢#張震#朱軒洋#3帥3美#方志友#滿導光#李心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2

0.1474

0.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