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搭小黃遭性騷!爆險被拐摩鐵 運將噁笑「給我就疼愛妳」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6:26
運動型網紅「泰拳辣個Bonbon」遭小黃運將性騷。(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在網上小有名氣的運動型網紅「泰拳辣個Bonbon」爆遭性騷,據本人在限時動態的描述,可以得知是在台北的雙連站附近攔車要回家,卻意外遭到計程車司機言語騷擾、甚至是直接表明「想去汽車旅館」的意圖,加上察覺對方有刻意繞路的行為,讓她驚魂未定的表示,這種事情真的遇上了,真的滿腦子都只覺得好噁心,不少粉絲、網紅友人也紛紛留言打氣,譴責司機。


 
Bonbon音檔的對話中可以發現,司機在得知她要回去休息後,竟開黃腔拋出「休息是做愛」的離譜發言,接著就連珠砲的語言騷擾,整個過程中「妳給我就疼愛妳」、「不然去汽車旅館」、「我聽成妳要跟我做愛餒、我有多爽啊」的言論騷擾意圖明顯。

「我是個很直接的男人」,司機失控的言行舉止讓Bonbon全程只能乾笑,同時快速思考應對方法;而後她也還原過程表示,因為自己是個警覺心很強的人,因此一上車聽到司機誇自己漂亮,就直覺可能有情況,因此禮貌性回應的同時順勢開啟錄音。


果不其然,隨後發生的事情就如粉絲所聽見,該名司機不斷透過語言騷擾,Bonbon透露,自己同時更發現司機有繞路的行為,因此才決定公開音檔,讓身邊人清楚認知到,當在「車子上」這樣難以脫身的環境遇到性騷,是多讓人害怕且無力的一件事情;事後Bonbon也表示,害怕跟勇敢並不衝突、不管怎樣都要站起來,許多粉絲及友人也紛紛湧入打氣,並送上祝福。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泰拳辣個Bonbon#性騷擾#計程車司機#錄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7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