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進機器遭絞爛!主管看一眼「當垃圾丟掉」 英男慘淪路邊碎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2:00
英國工人跌入絞碎機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工人跌入絞碎機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但事故發生後卻表現的像沒事一樣,甚至豪不在意員工、下屬死活的情況,可就相對罕見;英國曾經的一起意外事故近日開啟審判,29歲的垃圾場工人威利斯(David Willis)在一次作業中不慎失足,跌入運轉中的絞碎機而當場死亡,不料人在一旁的公司經理蒂明斯(Brian Timmins)卻將屍塊簡單清理後「當垃圾丟掉」,引起熱烈討論。

威利斯跌入絞碎機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BBC》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018年的9月15日,位於英國的某處垃圾處理場;威利斯在清理絞碎機的過程中重心不穩,直接跌入了運轉中的機器內部,由於來不及脫困而當場被輾碎慘死,瞬間造成整台機器故障、停止運作。

察覺到機器停擺後,人在現場的經理蒂明斯隨即上前查看,但從監視畫面可以發現,蒂明斯並未在第一時間關閉機器,反而是簡單將「卡住的異物」調整一下,待機器恢復運轉、將威利斯的遺體輾成碎塊後,才將成堆的垃圾送到回收場丟棄。

威利斯的屍塊被當垃圾丟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面對檢察官的指控,蒂明斯強調自己並不知道下屬發生意外,也不清楚威利斯已經身亡;對此檢方認為,蒂明斯走近機器時有「仔細觀察」的動作,一定有意識到受害者被捲入機器死亡的情況,但他卻視若無睹,甚至為掩飾過錯而選擇「毀屍滅跡」。
 

最終蒂明斯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名下的「蒂明斯廢物處理公司(TWS)」也連帶受到影響;審理過程中,被告的辯護律師坦承未能確保員工安全,但仍堅定「不清楚員工已死」的立場,拒絕承認有妨礙司法公正之嫌,案件至今仍在審理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絞碎機#工安意外#主管#垃圾回收場#David Willis#Brian Timmi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92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