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山打獵遭「一槍爆頭」!疑友恍神誤轟 美男臉被打穿慘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3:57
美國男子打獵遭同行友人打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男子打獵遭同行友人打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愛荷華州傳出槍擊意外,26歲的埃格爾霍夫(Seth Egelhoff)在打獵過程中「遭友人槍擊」,頭部重傷在送醫途中身亡,經過調查後,相關單位初步將其定調為意外事件,也藉此再度提醒民眾,打獵時務必要牢記並恪守槍枝安全守則。

更多新聞:斷頸屍詭坐門前!疑遭鄰居獻祭 泰男跪滴黑血「整顆頭消失」

 

埃格爾霍夫(圖右)打獵途中遭槍擊身亡。(圖/翻攝自GoFundMe)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1日下午1時許,位於美國愛荷華州的「Bay Branch Wildlife」野生動物區;急救專線接獲報案請求,得知26歲的埃格爾霍夫被同行夥伴誤擊,臉部中彈受到重傷情況危急。

確認過埃格爾霍夫及友人的位置後,警消隨即派遣醫療直升機到場,將傷者以空運的方式送醫急救,無奈埃格爾霍夫仍因傷勢過重,在到院前就不幸身亡;據了解,當時一行人正在園區內打獵,不料就在一聲槍響過後,倒地的卻是埃格爾霍夫。

 
美國因打獵而造成的槍擊意外時有所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腳長水泡引爆失明!潰爛吞噬整條腿 她慘骨折「全截掉保命」

無獨有偶,上月也曾發生類似意外,53歲的馬克(Mark Arends)打獵過程中遭不槍射殺,對此當局透露,這是今(2023)年內的第7起槍擊意外,其中已經造成2人不幸身亡,提醒民眾若有打獵活動,一定要遵守槍枝使用守則,以免發生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打獵#爆頭#Seth Egelhoff#愛荷華州#Bay Branch Wildlif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6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