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氣城堡爆裂「炸飛英女童」!慘噴3層樓高空 秒倒插地重摔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6:17
英國女童在充氣城堡遊玩時遭爆炸的衝擊波拋飛到半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女童在充氣城堡遊玩時遭爆炸的衝擊波拋飛到半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幾年發生於英國沙灘的一起死亡意外,於近日宣布審判結果;回顧事發當下,年僅3歲的女孩梅(Ava-May)正在充氣城堡中玩耍,未料隨著一聲巨響,爆炸的氣墊床竟將她當場拋飛到半空,還等不及眾人反應、就重摔在地身亡。據了解,充氣城堡為巡迴遊樂園(Funfair)所有,承攬責任的約翰遜遊樂場有限公司(Johnson Funfair Ltd.)也於事發後面臨相關指控。

爆炸意外發生在2018年7月。(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起因發生在當地時間2018年的7月1日,位於英國諾福克戈爾斯頓(Gorleston-on-Sea)的某處海灘;3歲的梅與家人同赴巡迴遊樂園玩耍,卻在過程中因突發意外身受重傷、送醫後不治身亡。

梅的阿姨艾比(Abbie Littleboy)與其好友貝絲(Beth Jones)回憶事發當下,表示聽見爆炸巨響後循聲望去,就看到人在近3層樓(約6公尺)高空處,儘管工作人員試圖接住她,仍因為事發突然而沒能成功,梅就這樣頭部朝下重摔在地。

梅被炸飛半空後重摔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過長時間的審理調查,陪審團於2020年發現,業者的氣墊床並沒有安全手冊,也沒有經過第三方的安全檢查,指責其完全忽視了潛在的危險因素,對此約翰遜遊樂場有限公司52歲的經理約翰遜(Curt Johnson)坦然認罪,於10日被判刑6個月。
 

據了解,儘管此案影響巨大,但因為約翰遜曾在2018年輕生未果,加上部分網友肉搜出他的聯絡方式威脅,不得不更為低調的處理;最終約翰遜認最後被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同時5年內禁止擔任公司董事,不久前停業的公司也被罰款80萬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氣墊床#充氣城堡#爆炸#Ava-May#Curt Johnson#巡迴遊樂園#Funfai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72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