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邀伴娘3人亂鬥!新人羞認「紀念日更難忘」:好玩到不行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08:47
英國夫妻分享自己邀伴娘洞房三人行的經驗。(圖/翻攝自@kateyamyx IG)
英國夫妻分享自己邀伴娘洞房三人行的經驗。(圖/翻攝自@kateyamyx IG)

「性生活」對不少情侶、夫妻來說,都是亟需達成共識的一大環節;來自英國的凱蒂(Katey)與丹(Dan),擔任節目嘉賓時透露自己「熱衷於交換伴侶」的立場,兩人不僅有保持開放式關係的固定床伴,甚至自爆在新婚當天,就曾邀請伴娘共度春宵。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英國夫妻檔凱蒂與丹在節目「愛,不批判(Love Don't Judge)」中,大方分享熱衷於交換伴侶的性經驗;坦言這是夫妻倆的共同愛好之外,也一致認為這樣的「特殊情趣」讓2人的關係比常人更加緊密。

 

夫妻二人十分享受這樣的情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是非常輕鬆自在的事」,凱蒂在節目中回憶表示,新婚那天晚上,兩人將一名伴娘帶進房間,幾杯黃湯下肚後三人便來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激烈交流,另外凱蒂也坦言,這並不是酒後的衝動行事,而是自己和丈夫本來就熱衷於這樣的開放式關係。

夫妻倆認為,這樣的性經驗能很好的成為感情的黏著劑,對此欣然接受的同時,丹也認為正因為這次經歷,讓本就特別的紀念日顯得更加難忘;不過凱蒂的家人仍是無法接受這樣的價值觀,得知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就再也沒有和夫妻倆有來往。

 
凱蒂夫妻在新婚夜邀請伴娘共度春宵。(圖/翻攝自@kateyamyx IG)

值得一提的是,交換伴侶這樣的決定並非夫妻倆結婚後才開始,此前就已經發展固定床伴的她們,甚至結識了同樣喜愛交換伴侶的克莉絲蒂(Kirsty)及其丈夫湯姆(Tom),坦承雙方就是透過這款特別愛好而成為好友,克莉絲蒂也受邀成為伴娘。

談到交換伴侶、開放式關係的相關心態,克莉絲蒂不諱言表示自己「喜歡分享丈夫」,也認同凱蒂夫妻所說、這樣的情趣能增進感情的說法,強調自己並不會忌妒丈夫和其他女人溫存,反而還感到非常享受,因為對她來說,這更像是一個令人驕傲的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人行#英國#夫妻#3P#伴娘#交換伴侶#Kat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3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