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22:24
美國女自行車選手遭槍擊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美國女自行車選手遭槍擊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安娜當時正借住在友人位於德州的家中。(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2022年的5月11日,美國德州的奧斯汀(Austin);當時25歲的安娜在備戰自由車賽事前慘遭槍殺,而安娜好友柯林(Colin Strickland)的37歲女友凱特琳則是涉有重嫌。

警方針對案情說明指出,當時安娜在備戰即將到來的自由車賽事,因此借住在朋友位於德州的家中,然而事發當天,安娜卻被友人發現渾身是血倒臥在浴室中,趕忙報警求助後打開了家中的監視器,除了安娜驚恐的哭喊還有幾聲槍響之外,馬上就拍到了沾染血跡離開現場的凱特琳;據了解,凱特琳總共朝安娜開了三槍,分別擊穿了前額、太陽穴和心臟造成大失血。

安娜專精於自行車、滑雪等戶外活動。(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在調查過程中警方確認,凱特琳之所以痛下殺手,是因為不滿安娜與男友柯林交集過多;而安娜和柯林之所以有大量重疊足跡,最大的原因除了兩人都是職業車手之外,此前亦有過一段短暫的戀情。警方深信「吃醋」是凱特琳埋下殺機的關鍵。
 

凱特琳從柯林的平板、筆電等用品中,查看了簡訊、通話等相關內容,同時還透過一款設計給運動員的APP追蹤安娜的定位,最終將其槍殺在位於德州的民宅中。而在逃亡的過程中,儘管凱特琳透過染髮、整形的方式逃避追捕,甚至還在Google搜尋過自己的名字、一度逃往哥斯大黎加,但最終仍被以違反移民法的罪名逮回美國;而相關審判預計將於本週展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行車選手#美國#運動員#槍殺#情敵#GPS定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59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