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房驚見「冰櫃塞腐屍」!他掀開狂炸惡臭 前租客詭淪碎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0:38
美國19歲少年陳屍冰櫃數個月才被發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19歲少年陳屍冰櫃數個月才被發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起詭異案件引起討論,某處房屋售出後,新屋主發現院子裡擺放著一台陳舊冰櫃,明顯已經無法使用卻沒有送修或是報廢,原打算直接搬走、卻意外發現「重到搬不動」,未料打開來才發現,裡面竟塞著一具已明顯腐爛的屍體。

屋主在廢棄的冰櫃中發現少年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9日上午,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亨利郡;剛購入一處房產的民眾在清掃環境時,意外發現擺放在後院的故障冰櫃,因為搬不動而決定先行清理,沒想到掀開後映入眼簾的卻是隻人手。

被眼前一幕嚇壞的屋主趕忙報警,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是19歲男子羅根.霍爾斯特德(Logan Michael Halstead),據信已經死亡至少2個月,而令人感到不解的是,羅根正是該房屋正式易主前,與父母同住在該處的租客之一。

警方仍在調查案件的真相及羅根的死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長布蘭肯希普(Eric Blankenship)針對案情作出說明,透露羅根生前受脊柱裂(Spina bifida)等疾病所苦,遺體目前已經送往勘驗,初步推測死亡時間落在7月到8月之間;事發後羅根的父母雙雙被逮捕歸案,暫時關押獄中且不得保釋。
 

面對警方的詢問,44歲的父親麥可(Michael Shane Halstead)表示自己因為躁鬱症發作的關係,完全不記得兒子為什麼會陳屍在冰箱當中,強調一切與43歲的妻子凱倫(Karen Tysinger Halstead)無關;事後夫妻倆被控虐待屍體,案情待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冰櫃#命案#腐屍#買房#Logan Michael Halstea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0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