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置房藏「腐化白骨」!披外套靜躺被窩 疑詭死20年竄惡臭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20:38
清潔員在廢棄房屋的床上發現一具白骨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清潔員在廢棄房屋的床上發現一具白骨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爾蘭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命案」引起討論,警方接獲清潔員報案指稱,在某廢棄房屋的床舖上,疑似發現已經明顯死亡、且腐化多時的白骨屍體;而到場後的警方也在隨後的調查中確認死者身分,發現竟然已經死亡超過20年之久,案情震驚各界。

清潔專員在床上發現腐化白骨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愛爾蘭科克郡馬洛市(Mallow)某處廢棄房屋;民眾通報當地政府,表示由於老鼠、蟲害問題猖狂,因此希望能派遣專員協助處理,然而清潔員卻在進入臥室的瞬間,就察覺床上似乎不太對勁。

除蟲專員回憶,抵達房屋後因為房子已經被封死,因此只能踹破門板入內,沒想到進入主臥室後,卻看見被子下似乎有人腿的形狀,同時「該物體」上方還蓋有一件外套,讓他馬上意識到不對勁,與同事再三確認是遺體後,才決定報警處理。

該房屋已經廢棄好一段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我只看到似乎有頭部的形狀」,回憶起當時的情況,專員透露該物體的其餘部分都被外套蓋住,推測可能會是屍體,這才決定報警;而在警方到場後,也確認專員的推測屬實,並在調查的過程中發現某牙醫診所的收據,經比對後迅速確認死者身分。
 

經調查發現,死者是生於1939年的奧沙利文(Timothy O'Sullivan),而送檢後發現,死亡時間約落在2001年的1月9日至23日間,換言之,奧沙利文已經陳屍房屋中超過20年無人發現,但屍體無明顯外傷、也沒有任何他殺證據,死因仍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愛爾蘭#腐屍#白骨#廢棄房屋#屍體#清潔工#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61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