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飢渴尪「抓懷孕母狗發洩」!妻睡醒慘目睹 見衝刺瞬間秒崩潰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9:46
變態!男獸欲大發性侵懷孕母狗,人妻一覺醒來目睹超崩潰。(示意圖,非當事狗)
變態!男獸欲大發性侵懷孕母狗,人妻一覺醒來目睹超崩潰。(示意圖,非當事狗)

巴西亞馬遜州瑪瑙斯(Manaus)近日發生一起誇張性侵事件,一名人妻睡覺醒來後,目擊55歲老公竟然正對一隻懷孕母狗性侵,整個人獸性大發。人妻直擊後超級崩潰,但人妻最後也決定大義滅親、報警處理。
 

據巴西《Barelandia》和《香港01》報導,這名人妻在晚間服用安眠藥後睡下,到了半夜人妻醒過來,想說下床走走,卻沒想到直擊老公正在性侵一隻狗,而且還是一隻懷孕母狗。人妻看到老公當下變成禽獸、獸性大發的模樣,整個人快要崩潰。
 

雖然老公一度辯解稱「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但人妻依然決定大義滅親,直接報警處理。(翻自vejasp.abril.com.br)

 
雖然老公一度辯解稱「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但人妻依然決定大義滅親,直接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立刻上門調查,老公辯稱是妻子有吃藥,精神恍惚,所以誤會他在性侵母狗。不過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母狗身上的確有被性侵的傷勢,因此在本月19日將男子逮捕。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調查中,預計男子將面臨虐待動物及人獸交等罪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愛家立委大崩壞】趙天麟「肉體親中」小三被起底是統戰陪酒女 邱毅爆照片量有三位數
男大生當牛郎遭同事集體性虐 死狀悽慘!全身赤裸多處燒傷、下體被插炮竹
人妻出軌小王愛做床上運動 老公一原因吞忍當綠帽夫「我吃了3年軟飯...」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人獸#侵犯#懷孕#母狗#人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897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