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捉2米巨蟒「狂灌啤酒」!玻璃瓶塞嘴猛倒 牠痛苦扭動醉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09:11
非洲岩蟒屬於保育類動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洲岩蟒屬於保育類動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我是誰我在哪?南非一隻6英尺(約1.83公尺)長的巨蟒,在灌木叢中被狂歡民眾發現,竟遭一把抓起後「灌入海量啤酒」,當場醉到「蛇」麼都不知道,影片流出招致譴責聲浪,不少人直言這已經是虐待動物的程度;另外亦有蛇類專家指出,影片中的巨蟒是被劃為保育類的「非洲岩蟒(Python sebae)」,強調民眾的行為已經觸法,正在積極追查涉案人士的下落。

蟒蛇被灌啤酒痛苦扭動。(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南非的一處派對現場;3名男子在飲酒狂歡過程中,意外發現一隻藏在樹叢中的非洲岩蟒,於是將其活捉在手不說,還直接將手中的「加拿大Carling Black Label啤酒」直接往蛇口灌。

從派對民眾側錄的影片中可以發現,巨蟒被3名壯漢控制住動彈不得,接著就被撬開嘴灌入大量啤酒,隨著酒精的下肚、巨蟒也開始痛苦扭動,奄奄一息失去反抗能力,群眾見狀更是意猶未盡,還打算再灌第二瓶啤酒,同時發出陣陣歡呼聲。

狂歡民眾將啤酒灌入巨蟒口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畫面流出後迅速引來罵聲,除了不少人怒斥這種虐待動物的行為之外,專家也透露由於蛇類消化系統與哺乳類不同,因此在同樣會酒醉的情況下,會因為無法分解、代謝酒精而導致脫水、呼吸困難,甚至是肝臟衰竭、器官受損的情況,致死風險極高。
 

警方證實已經介入調查,因為非洲岩蟒是屬於「華盛頓公約保育類動物」的一種,換言之,灌酒男子的行為已經觸法,目前除了積極追查之外也祭出懸賞,盼知情民眾協助辦案;非洲岩蟒是非洲體型最大的蛇類,雖然無毒但具有一定程度的攻擊性。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非#啤酒#灌酒#非洲岩蟒#保育類#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