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站姿陳屍廚房!日爆2死詭案 和室驚藏遺骸「已淪白骨」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09:38
日本一起雙屍命案引起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起雙屍命案引起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北九州市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一名老翁被發現「呈站姿」陳屍自家廚房,據信已經死亡將近一週的時間,而警方也在調查期間,發現隔壁和室內還有一具屍體,已經部分白骨化導致性別難以辨識,推測可能是男性死者的妻子,詳情待調查。

日本雙屍命案引起關注。(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朝日新聞》等日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2日晚間,位於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北區的一處民宅;一名送報員報案指稱,某戶人家的郵箱裡堆滿了報紙,擔憂住戶可能發生了什麼情況,希望警方能派員到府稍微了解一下情況。

未料警方進入屋內後,映入眼簾的卻是具明顯死亡的男性遺體,呈現站立姿勢靠在廚房的流理台邊,推測已經身故有一段時間;另外警方在屋內調查有用線索的同時,也發現同棟屋內的和室房間「還有一具屍體」,甚至已經部分白骨化。

和室內發現部分白骨化的女性遺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送驗後確認死者為73歲男性,因腸胃道出血病症身亡,陳屍廚房將近一週後才被發現,至於和室內難以辨識性別的白骨,隨後也被確認是名高齡女性、死亡時間已超過半年;警方推測2名死者應為夫妻,確認現場無打鬥痕跡、詳情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命案#站姿#廚房#夫妻#白骨#雙屍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2

0.1705

0.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