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絞肉機硬扯奪命!外籍清潔工淪碎塊 撕裂瞬間「女兒全目睹」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5:00
來自阿爾巴尼亞的安娜魂斷異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來自阿爾巴尼亞的安娜魂斷異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希臘屠宰場前段時間一起工安意外引起關注,一名50歲的肉舖工作人員,在清潔絞肉機的過程中,不慎讓長髮被機器卡住,接著在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整個人就被硬生生扯到機器當中,而她18歲的女兒則是驚恐目睹爆血瞬間,趕忙外出求救。

安娜慘遭拖進絞肉機肢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本起悲劇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9月29日,位於希臘的一處肉舖;50歲的安娜(Ana)和女兒共同清潔絞肉機的過程中,因為頭髮不慎被機器捲入,瞬間被拖進利刃之中,一旁的女兒則是外出求救。

據了解,事發當下女兒先是把機器關掉,接著便跑到街上尋求路人的幫助,其中一名熱心民眾趕入店內,卻只發現全身爆血卡在機器中的安娜,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後,耗時數個小時才在深夜順利將其從機器中移出,只可惜早已氣絕身亡。

安娜女兒目睹媽媽遭捲進絞肉機的恐怖瞬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0歲的安娜來自阿爾巴尼亞,帶著1兒1女和母親在希臘生活著,悲劇事件發生後,安娜友人也向當地媒體透露,她為了養活全家人,幾乎從早到晚都在工作,無奈卻是造化弄人;安娜的女兒因悲傷過度休克送醫,康復後與10歲的弟弟暫時住在朋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臘#移工#阿爾巴尼亞#絞肉機#意外#死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1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