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力應戰哈瑪斯!以國新手爸赴戰場 孕妻「抹淚道別」惹鼻酸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09:16
以色列男子被迫離開孕妻奔赴戰場。(圖/翻攝自@InbarCohen13 Twitter)
以色列男子被迫離開孕妻奔赴戰場。(圖/翻攝自@InbarCohen13 Twitter)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其位於加薩走廊的大量據點也在隨後遭到轟炸,以巴戰爭的帷幕已然拉開;對於此次堪稱數年來「最大規模襲擊」,以色列國國防軍更證實,將進行大範圍空襲行動反擊,亦徵召了創紀錄的30萬名後備軍人奔赴前線。而社群平台X(前Twitter)上一張孕妻淚別丈夫的畫面也造成瘋傳,不少人為此感到鼻酸不捨。

以巴開戰滿目瘡痍。(圖/翻攝自@Funnys79 Twitter)

 
綜合《路透社(Reuters)》等外媒報導,以色列軍方證實大批公民遇害、否認有高階軍官遭俘的相關傳聞,在證實已經徵召了30萬名後備軍人的同時,透露仍在持續進攻哈瑪斯據點,進行「大範圍」空襲行動,不過此舉也引來哈瑪斯組織不滿。

更多新聞:以色列空襲加薩!哈瑪斯嗆「公開處決人質」:炸1次就殺1人

哈瑪斯武裝部隊發言人奧貝達(Abu Obaida)公開嗆聲,要求以色列停止一切「無預警轟炸」,並表示即刻起指要加薩走廊的人民遭襲,那麼將會以次數計算、公開處決以色列人質;同時亦表示最初發動襲擊的目的已經達到,對停火談判持開放態度。

 
以巴衝突仍在不斷升級。(圖/翻攝自@sanjayvatts Twitter)

與此同時,網路上也傳出多張情侶淚別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的男方清一色軍服,似接召後準備奔赴前線,而女友/妻子則是依依不捨深擁道別;其中也不乏懷有身孕的女子,讓不少人感嘆戰爭將應該享受幸福的家庭硬生生拆開,令人無可奈何。

更多新聞:想再吃台灣早餐!以國男投軍籲「珍惜自由」:別被獨裁賤踏

自哈瑪斯發動襲擊以來,以色列受傷、失聯公民無數,另有近千人橫死街頭,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公開回應哈瑪斯的「開戰訴求」,更直言如今一切針對哈瑪斯的攻擊都只是開端而已;雙方摩擦持續升級,引起全球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戰爭#以色列#哈瑪斯#徵召令#新手爸爸#孕妻#道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60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