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殺兒「綑丟儲藏室」!馬國3屍命案 狠父母詭死拘留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6:19
馬來西亞的詭異3屍綑綁命案偵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的詭異3屍綑綁命案偵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經過調查、先後將多達8名的嫌疑犯逮捕到案,最終確認2人涉有重嫌,疑似為金錢、債務糾紛所致。值得一提的是,2名涉有重嫌的疑犯就是第一時間被逮捕、同在家中的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

警方認為與債務糾紛有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新海峽時報(New Straits Times)》等外媒報導,這起驚天血案發生在當地時間22日晚間11時許,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冼都(Sentul)的一處住商混合住宅;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了被交疊捆綁、安放在儲藏室的3名男子裸屍,死狀詭異。

據了解,警方當時在隔壁房間帶回了40多歲的斯里蘭卡籍夫妻後,得知其中一名死者就是兩人的兒子,另外兩具男屍則是房子的租客、同時也是兒子的朋友,對於家中發生的命案表現出極為錯愕的情緒,並將矛頭指向兩名人間蒸發的新進租客。

其中一名死者就是兇嫌的兒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隨著警方的深入調查後,案情有了180度的驚天反轉,吉隆坡總警長拿督阿拉烏丁5日召開記者會,透露案件已全數偵破,主嫌不是別人,就是第一時間逮捕的夫妻二人,確定與債務糾紛有關,然而其中一名嫌犯已在9月30日斃命於拘留所。
 

回顧案情細節,警方獲報後發現了陳屍儲藏室、被扒光衣物捆綁在一起的3名男性死者,其中一人身上布滿詭異刀傷,另外兩人則是無明顯外傷,最終經屍檢確認為窒息身亡;經過數十日的調查也終於水落石出,案情曲折讓關注此案的民眾無不震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命案#儲藏室#綑綁#拘留所#暴斃#父母#吉隆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