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錯衣服上飛機!她抬手「胸部慘見客」 全場驚睹彈出瞬間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2:36
艾瑪是相當有名的健身網紅。(圖/翻攝自@emmafituk_ IG)
艾瑪是相當有名的健身網紅。(圖/翻攝自@emmafituk_ IG)

近期常會聽到空服員提醒所謂「搭飛機的NG穿搭」,引起出國遊玩的民眾注意,然而國外一名健身網紅也以自身經驗勸世,透露搭飛機時絕對不要穿著「抹胸上衣」,不然可能會像自己一樣,在抬手拿行李時「衣服崩落」導致直接上空,被全機看光光。

艾瑪坦言自己很喜歡穿抹胸上衣。(圖/翻攝自@emmafituk_ IG)

 
健身網紅艾瑪(Emma Doherty)在抖音(TikTok)、Instagram上擁有高人氣,在分享生活點滴之餘,也不吝於教導粉絲一些運動訣竅;不過日前她卻上傳影片表示,自己在一次飛行過程中遭遇了此生從沒想過的「社死瞬間」,讓她超崩潰。

艾瑪直言,在班機順利從澳洲黃金海岸抵達雪梨後,她便站起身要將行李拿下來,沒想到抬手的瞬間,自己的抹胸上衣就這樣掉了下來,導致全機、尤其是周圍乘客就這樣「被迫目睹」了這突如其來的上空秀,讓她無奈表示堪稱這輩子最尷尬的事。

艾瑪時常分享自己健身的點滴。(圖/翻攝自@emmafituk_ IG)

除此之外艾瑪也分享,她非常感謝當時就坐在她胸部正前方的一名男子,在春光乍洩的瞬間紳士的轉開視線,雖然艾瑪確定應該所有人都看到自己的胸部了,坦言當下只希望地板有個洞可以鑽進去,沉痛呼籲粉絲「千萬不要把抹胸上衣穿到飛機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網紅#抹胸上衣#搭飛機#上空#行李架#Emma Doher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239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