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窗睡覺「蝙蝠擠爆房」!256隻掛滿牆 屋內狂竄慘見死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09:06
天氣悶熱開窗睡覺,沒想到卻招來滿屋的蝙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氣悶熱開窗睡覺,沒想到卻招來滿屋的蝙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門在外無論是入住飯店還是民宿,最怕遇到的情況之一,想必就是客房安全;一對捷克夫妻在入住某三星飯店期間,因為天氣太過悶熱,毅然決然地將門窗都給打開,沒想到隔天睜眼就見到了「滿屋子的蝙蝠」,讓兩人瞬間傻眼,趕忙請求協助。

捷克夫妻因睡覺沒關窗,睡醒就發現滿屋蝙蝠。(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位於皮爾森(Plzen)的斯洛文新藝術酒店(Art Nouveau Sloven Hotel);由於天氣悶熱的關係,一對夫妻在睡前將窗戶全部打開,同時也將臥室門留了一條門縫,希望能幫助通風。

不料隔天起床後,映入眼前的卻是「滿屋子的蝙蝠」,讓夫妻倆瞬間傻眼,飯店員工、動物救援中心人員接獲支援消息到場後,發現除了牆壁、天花板和窗簾都掛滿了蝙蝠之外,甚至因為臥室門開著的關係,還有部分順勢飛到了大廳的家具之中。

蝙蝠習慣待在洞穴、樹洞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工作人員表示,飯店到處都有以三種語言寫下的公告,提醒遊客「千萬不要開窗」,因為在氣候條件相對溫暖的情況下,蝙蝠就會從打開的窗戶跑進房,其身上挾帶的細菌很可能對人類造成影響,等天候轉涼才會隨著蝙蝠的遷徙行為而逐漸好轉。
 

動物救援中心的發言人馬科尼(Karel Makoň)說明,經處理過後,確認房間內闖入多達256隻蝙蝠,其中還有11隻已經不幸死亡;捷克自然保護聯盟(Czech Union for Nature Conservation,ČSOP)也說明,應緊閉門窗避免蝙蝠不請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三星飯店#蝙蝠#捷克#遷徙#Art Nouveau Sloven Hot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12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