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手滑摔壞大體!葬儀社慘出包 目送死者「滾下樓梯頭撞凹」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05:40
葬儀社員工不慎跌倒害死者滾落樓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葬儀社員工不慎跌倒害死者滾落樓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論是家屬、友人還是禮儀公司人員,對於往生者必定都抱以尊重態度,然而在意外發生的時候,還是不免讓人感到無奈;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控訴,葬儀社人員在搬運亡父遺體時,竟不慎在樓梯處失足,導致大體當場從翻覆的擔架中滾落,造成全身上下有多處磕碰傷勢,最嚴重的甚至是頭部都被撞凹,最終決定像殯儀館提告求償並索賠100萬美元(約3223萬新台幣)。

死者大體不慎摔落,家屬憤怒向葬儀社求償。(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該突發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前(2021)年的6月,位於美國德州的一處民宅當中;69歲老翁梅希亞(Juan 'Chuco' Mejia)在家中病逝後,由兒子威廉(William)協助通知葬儀社,表達到府移靈的需求。

然而當殯儀館員工抵達後,威廉卻發現到場的2人似乎有點「業務不熟悉」而表現的手足無措,對此威廉也一度表示,自己能幫忙將父親的遺體放上擔架,並從公寓搬到靈車上,卻被員工當場回絕;不料才回頭關門的功夫,威廉就聽到背後傳來物體摔落地面的聲音,循聲看去指見兩名員工疑似在樓梯處跌倒,而父親的遺體則是直接掉出擔架,重重砸在水泥地面上。

家屬開棺才發現遺體受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發現事情大條的威廉趕忙上前抱住父親遺體,多次嘗試將大體塞回擔架中,並要求兩名傻愣在一旁的員工上前幫忙;而儘管員工在當下就誠懇致歉,威廉事後仍選擇致電公司反映此事,初步得到「大體無大礙」的回覆後並未持續追究,然而卻在事發後4天開棺時,梅希亞遺孀驚訝的發現全身多處撞傷,頭部甚至有明顯凹痕,最終決定向殯儀館提告求償100萬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葬儀社#殯儀館#求償#棺木#遺體#滾下樓梯#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233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