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幫女兒繫安全帶」秒自撞!粗心美父釀禍 車淪廢鐵她噴飛慘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05:50
美國亞利桑那州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亞利桑那州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幼童來說,安全坐椅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雖然安全帶同樣能起到保護作用,但畢竟孩童相比成年人「更為脆弱」,因此在秉持「只怕萬一」的情況,不該省的還是別亂省;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嬰在車禍瞬間遭拋飛車外,重摔落地後傷重慘死,在駕駛座的父親則是幸運存活,事後卻驚訝的發現,兩人在事故當下都沒繫安全帶。

9個月大的尼拉遭拋飛慘死。(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悲劇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7日中午12時許,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處街道上;30歲的賴瑞(Larry)駕車失控自撞電線桿,疑似因速度過快導致整台BMW近成廢鐵,同在車內的女兒尼拉(Nylah)則是直接被甩飛到車外,重摔在地後不治身亡,而駕駛座的賴瑞則是僥倖活下來。警方接手調查後透露,不排除有超速駕駛的可能。

賴瑞車輛未配有安全坐椅、沒幫女兒繫安全帶成為事故致死主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了可能的超速情況之外,警方也發現年僅9個月大的尼拉不僅沒有安全座椅可以坐,甚至連安全帶都沒有繫,成為遭拋飛車外的最主要原因;事發後家屬也在網站「GoFundMe」發起募款,表示重傷仍在醫院治療的賴瑞是家中唯一的經濟來源,希望可以借助民眾的愛心,替死去的女嬰料理後事、家人的部分生活開銷,以及賴瑞的醫療費用,目前已籌集到6185美元(約19萬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童#安全坐椅#安全帶#死亡車禍#女嬰#亞利桑那州#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2078

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