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料瓶藏蟑螂!「蟲比醬油多」慘醃透 苦主崩潰:吃了才發現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08:29
馬來西亞網友分享恐怖的「蟑螂奇遇記」。(圖/翻攝自@Laylaazli TikTok)
馬來西亞網友分享恐怖的「蟑螂奇遇記」。(圖/翻攝自@Laylaazli TikTok)

在外飲食真的很怕碰上「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地雷商家,雖然都說看起來越雜亂的小吃攤「越有料」,但總是不會希望吃到太物超所值的蟲蟲大餐;馬來西亞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日前到餐廳吃飯時,隨手拿起一旁的醬油瓶,也沒多想就淋在飯上大快朵頤,沒想到再準備添加醬油時,卻意外發現瓶內竟然「藏著3隻蟑螂」,讓她瞬間崩潰,看向碗內剩飯直呼反胃。

苦主崩潰的看向碗內。(圖/翻攝自@Laylaazli TikTok)

 
苦主在抖音(TikTok)上以帳號「@Laylaazli」發布影片分享,透露自己當時正在吃飯,隨手拿過桌上的醬油瓶後,直接淋在飯上增加一點風味,而吃了幾口準備再倒時才意外發現,其實整瓶的醬油早就差不多用光,而看過去「黑漆漆」的一片更不是什麼調味料,而是三隻已經被醃透、死到不能再死的蟑螂三兄弟,讓她無言的看向碗內剩飯,傻眼表示不敢再吃了。

藏在瓶內的蟑螂明顯已經死透。(圖/翻攝自@Laylaazli TikTok)

而在影片中苦主也提到,其實醬油瓶的瓶口很小,不明白這三隻大蟑螂到底怎麼鑽進去、又或是什麼時候鑽進去的,透露自己在用餐過程中也沒有吃出「特別的風味」,直言渾身發毛的同時,也笑稱要詛咒蟑螂「7代絕後」,隨後也報平安表示,事發至今幾天下來,自己身體並沒有異樣;網友也不禁嚇喊噁心,「建議做一下寄生蟲檢查」、「天啊蟑螂細菌超級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雷商家#餐廳#醬油瓶#蟑螂#馬來西亞#生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23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