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臥露營車「爆3屍4命」!疑一氧化碳中毒 美媽擁兒淪冰冷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1:08
美國2名男童疑因一氧化碳中毒陳屍露營車。(圖/翻攝自@udtseals1411 Twitter)
美國2名男童疑因一氧化碳中毒陳屍露營車。(圖/翻攝自@udtseals1411 Twitter)

美國堪薩斯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命案,懷有身孕的4寶媽莉奇(Felecia Richey)被發現陳屍露營車中,兩名兒子也倒臥在旁、三人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獲報趕抵的警方初步判斷是一氧化碳中毒所致,造成這起3屍4命慘案,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莉奇和2名兒子陳屍露營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悲劇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7日下午,位於美國堪薩斯州的麥克弗森郡(McPherson);警方獲報得知越野機車賽到附近,發現1女2幼童陳屍在露營車上,到場確認其身分分別是31歲的莉奇和她的兒子。

值得一提的是,初步確認案件細節的警方並未公開其身分,但家屬在募款網站「GoFundMe」發布貼文指出,31歲的莉奇與13歲兒子泰森(Tysin)、10歲兒子賓利(Bentley)疑似因為一氧化碳中毒身亡,包含莉奇腹中的胎兒也沒能倖免於難。

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造成3屍4命慘案。(圖/翻攝自GoFundMe)

莉奇和兩名兒子不幸離世,原本幸福的準6口之家只剩身為越野車手的丈夫傑森(Jason)以及一名3歲幼兒,募款消息發出後,也順利獲得48520美元(約155萬新台幣)的善款,讓傑森感動不已;而針對案情細節,警方表示待調查清楚會另外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越野車比賽#堪薩斯州#露營車#一氧化碳中毒#Felecia Rich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188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