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鬧班機怒「我是IG網紅」!深V妹狂譙乘客 百萬追蹤背景遭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52
長髮女子在飛機上突然暴走與多名乘客對嗆。(圖/翻攝自@setrocs929 Twitter)
長髮女子在飛機上突然暴走與多名乘客對嗆。(圖/翻攝自@setrocs929 Twitter)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現更名X)一段畫面瘋傳,一名身穿緊身套裝的長髮女子,因不明原因暴怒、並與身邊乘客發生口角衝突後,取下行李果斷離開了飛機,在與多位民眾對嗆期間,還因為發現有人持手機錄影,憤而朝鏡頭嗆聲表示自己是Instagram上的名人,引來陣陣嘲諷;而影片發酵並引起討論後,女子的真實身分、IG帳號也被掀出,竟真有超過百萬人追蹤。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段意外插曲發生在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班機上,確切的時間地點、甚至衝突起因並不清楚,畫面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後,不僅在IG上的帳號秒被起底,曾經參演真人秀的過往也被逐一翻出。

 

原來,該名女子本名為奧斯曼(Morgan Osman),不僅曾是美國知名真人秀《壞女孩俱樂部:邁阿密(Bad Girls Club:Miami)》嘉賓之一,在IG上也擁有百萬人追蹤,只不過事發後奧斯曼並未選擇針對此事公開發聲,而是火速關閉社群帳號。

奧斯曼放話後怒氣沖沖走下飛機。(圖/翻攝自@setrocs929 Twitter)

從瘋傳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奧斯曼先是取下行李後,與身旁的乘客不斷鬥嘴,疑似因為被對方嘲諷是X子(b***h)而不滿,在被另一名男乘客要求閉嘴後,更是理智斷線反嗆,怒吼道「你他X的閉上你的臭嘴」;罵完後轉頭準備離開的奧斯曼,接著就發現了持手機錄影的民眾,十分不屑的嗆聲「想拍就拍吧」,並強調自己是IG名人的身分,接著便在眾人的噓聲下離開飛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nstagram#Twitter#X#Morgan Osman#Bad Girls Club:Miami#網紅#American Airlines#美國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225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