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女闖房「原地脫衣」!鄰居爭睹清涼秀 她裸躺客廳屋主看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4:01
泰國屋主回家發現家中竟有一名全裸陌生女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屋主回家發現家中竟有一名全裸陌生女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是什麼詭異的電影情節?泰國一名男子返家後發現疑似遭闖入,為了安全起見叫來鄰居後,映入眼簾的卻是名一絲不掛的全裸女子待在家中,讓兩人當場看傻;屋主也無奈表示,不管怎麼勸、怎麼趕,該名女子就像沒聽到一樣,悠哉地躺在客廳長椅上看電視,直到街坊鄰居聞訊圍觀時,女子才突然起身、穿好衣服後自行離開,讓全部人都看傻了眼。

屋主為了自保不得不錄影存證。(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Sanook》等泰媒報導,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19日下午,屋主在回家後發現疑似有闖入痕跡,便叫上鄰居昌提(So Lae Chonthi)一同入內查看,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一名陌生女子「全裸躺在客廳」悠哉的吹著風扇看電視,讓兩人直接腦袋當機。

原本兩人並沒有打算將這離奇的一幕給拍下來,但由於無論怎麼勸、該名女子就是不願離開,因此為了安全起見,加上考量到必要時候可能需要自證清白,所以才掏出手機錄影存證,並同步報警處理;也就在報警後沒多久,聞言的鄰居們紛紛聚集到房屋周圍,想要看看這名女子究竟是何方神聖,女子就猛的起身穿上衣服,並像走出自己家門一樣輕鬆愜意的離開。

女子時而全裸、時而只包著一條浴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屋主和昌提均表示不認識該名女子,且看起來應該也不是當地人,雖然把房內弄得一團亂,卻沒有帶走任何東西,從頭到尾的行徑都讓人相當問號,一度懷疑是不是可能患有精神疾病;最終警方也巡像將該名女子逮捕歸案,將釐清擅闖他人住宅、又自顧自將衣物褪去的行為動機,至於有沒有精神方面的問題也仍待調查,只能提醒村內居民多加留意,避免發生類似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裸女#鄰居#精神疾病#報警#屋主#闖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26

0.2236